Friday, April 9, 2010

我驾出去了~

呵呵。
考到license差不多有半年了。
但因为我家人都不给我驾出去,
我 从 来就真的没驾出去过////很乖~

一度认为
我永远都驾不出去了。

但在星期四,
我竟然驾出去了。

那天,粒不舒服,
motor又不可以酱放在学校,
我就说让我驾回去,试试。

超丢脸的。
~~~~~~~
在学校。
很多人看我。
很像用眼神怀疑我是无牌驾驶~
我可是有license的!!!!!
虽然我的动作很笨。

在马路,
幸亏有个好心的朋友载粒带着我。
不然真的好没安全感。
一路上,我就以超慢的速度驾驶。
因为,我踏不到牙。
在家里都驾auto的ego.
其他的糗事就不多说了~
好丢脸。

哦,
粒还说她已经很不舒服了,我的举止还酱搞笑~
想必,当时的我一定真的很搞笑~



***下次我会更好。希望那些车还是酱好,不hon 我。^^

5 comments:

Jia said...

要小心驾驶!
我想今年年尾去考undang~

>>谢谢!

Nate River said...

你要常练习啊
那就可以有自己的交通工具了
去那里都方便多了

7u1 said...

乐淇。
呵呵。
下次会更小心~


nate river,
是咯。
正在练习中。
不过我家有motor,
只是我爸妈一直不给我驾出去而已/

Be happy said...

哦哦哦
哈哈哈
有一次经验不错
不过

你该不会是全程用1号牙走吧?==

7u1 said...

永佳,
呵呵。。
就是~
因为我踏不到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