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CheeseCake--ing~~^^

今天第一次尝试做cheesecake.
很久以前就想做的,
但很多人说要学基本的先,
所以一直只做sponge cake。

我超爱cheese的。
不过又不可以多吃。
怕胖。对我身体也不是很好。
不过如果cheese食品放在我面前,
我应该会陷入疯狂状态~~~
XD(夸张)

Photobucket
第一次的cheesecake
不错。
至少我认为。^^
我想homemade cheesecake应该都比较有味道吧。
因为cream cheese 真的放好多(根据食谱)。
整个cheesecake咬下去绵绵密密的~~~
外面卖的感觉没有那么多cream cheese.

不过我的cheesecake表面好像褐了点。
比较不美了。





×××相信下次会更好。^^

1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上次我也做过。大概也是那样的颜色
第一次做很好咯!
继续加油哦!!

7u1 said...

hehe。。。会的~

Jia said...

啊~会做cheesecake 哦!
厉害!
看到就像吃!
好久没吃咯!

7u1 said...

呵呵。
像我看到你也觉得厉害会吹口琴那样~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said...

啊啊啊啊啊~
你很厲害叻。。
我也很想吃啊。。
羡慕啊~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said...

啊啊啊啊啊~
你很厲害叻。。
我也很想吃啊。。
羡慕啊~

7u1 said...

其实只要肯花时间,你也可以做的^^

Unknown said...

也不会做给我啦~你template很chio~

7u1 said...

哈哈。等下次有机会的话。

chio哦?//酱是好还是不好?///XD

7u1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幸福王子 said...

看起来好像味道很够。

7u1 said...

呵呵。的确很够。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