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gigi...老poodle.


还记得上次那只我收养了的老poodle吗?
叫gigi.
是她。

刚刚把它带回来时,
真的很糟糕,不懂它主人到底是怎样养他的。
满身虫,毛发严重打结,牙齿只剩两颗,很瘦。
它主人还是给他像流浪狗到处乱走乱吃那种。
一只poodle被养到酱也太可悲了。
像老了就没人要没人疼。

照片里的是刚带她踢完毛拍的。
那是真的很瘦。

现在,差不多有一个月多了。
很开心。也有点touch.
因为现在感觉gigi很幸福,
也变胖了一点。

××我感觉她现在真正的属于我们家。。。

10 comments:

jh said...

哦哦
就是这只啊
看起来真的很瘦

Jia said...

看样子要让它吃多一点!
好想养狗哦!
我想有狗狗陪伴的日子一定很开心吧!

7u1 said...

jh,
是咯。
没有毛就是那样的。
不过现在胖了~~

乐棋,
是啊。
养狗很快乐。
很多感觉~

bearbemama said...

狗狗遇到你~会幸福的~加油^^!!

7u1 said...

我也这么认为。呵呵。
hope so~

Unknown said...

感谢你对小动物的爱护与关爱,我代表地球上所有的狗狗猫猫衷心地向你致谢。

Man Ching said...

呵呵。。你真有爱心。。颌大胆
要是我看到以一只狗身上有虫,我都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7u1 said...

维雄,
呵呵。不用酱客气。
我也爱他们。^^

manching,
没办法。
虫在他们身上很辛苦。

Nate River said...

把它养得胖胖的,即使老了也可爱得迷死人。

7u1 said...

嗯。。呵呵。
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