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忙碌de简略。////////

让我压力又累坏的
考试月,生活营,祥和夜
终于都结束了。

-----------------------------------------------
半年考,
三个星期,
生活就开始乱了序。
压力比平时大了点.
总感觉没时间。
所以书橱超乱,没整理。
今天要开始整理了~

-----------------------------------------------
生活营
bsmm 的CAMP
学会了一些东西。
了解了一些事。

人总是会为自己辩驳?///
不甘被批评?///
总认为自己付出很多?///
别人的付出都比不过自己?///
因自己的偏激想法伤害所谓的朋友?///
讽刺他们?///

该懂的人不懂。。。///

(其实我希望我不在意这些。)

-------------------------------------------
祥和夜
这是第一次参加佛光的活动。
不错的经验。
去到一个新的环境,
从一切都很陌生开始。

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
但跟往常不一样的就是,
我没有要主动表示保持联络。
也许太累了?///
我就这样好像变成了路人甲。
像,没有人会记得我。

第一次参加游行,
站在第一排拿布条。
笑。不停。
微笑。不过我不懂会不会变成傻笑~

------------------------------------------
简略完成。
转化成回忆。



×××××希望我可以变得更好。真的。希望。

2 comments:

Jia said...

将压力转成动力!
我也是这样~
最近也很忙!

7u1 said...

呵呵。大家都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