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第一次感觉-----死。///

今天是回家后的第二天了。
感觉很好。
像从鬼门关转了一圈回来。
幸运。

从来不知道我自己在紧急时刻,
还可以那么勇敢。
^^
sooooooooooooooooooooo cool~~~~

星期五去mersing的营地,
进chalet时,银子就被蜜蜂叮了。
她很怕很痛。
我就叫其他人去拿pc box。

以为只有一两只,可以用赶的赶走它们。
哪里知道突然来了很多。
一只缠住了银子的脚,
她怕到“崩溃”
(那时那表情真的就只可以用这个词形容)
坐在地上,看起来很无助。
她不敢抓,我不可能不帮她。
我就帮她抓了丢抓了丢。
突然就看到很多蜜蜂在我身上了。
我就叫银子快点出去。

我们冲出去后真的没有目标。
就往人群跑。
但大家都叫我们不要靠近。
我才停住了。
幸亏旁边的人都一直告诉我身上哪里有蜜蜂,
我就一直抓丢抓丢。
不然相信我今天应该有更多地方还在肿
(现在剩手)。

他们都说我很镇定。
我自己不懂原来我这么镇定。
因为我只懂那时我很怕。
不过只可以见招拆招。
跟蜜蜂对抗。

最后蜜蜂不懂事怕了我还是怎样,
没有了。
很多蜜蜂被我弄晕的弄晕,弄死的弄死。
我不知道我那一天就找了多少孽。
要对蜜蜂说
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最后很不幸运的,
我的手被叮4粒。脚4粒。背后一粒。头?太多。我不知道。
幸运的是,我的右手没被叮。

当时我很怕我会死掉。
因为那感觉真的想会死掉。
痛到要死了。入骨的痛。
不懂那蜜蜂有没有毒。
脑海里想了很多事。
想如果过不了这关,
就不可以spm,不可以当兽医。
我妈不可以少了我。
我也还想见到haapi。
很怕。
不过我还是很冷静的要了pc box来消毒。
因为那是那时唯一可以做的,保护自己的。

过后去了医院,我都没哭。
那里的人说我很steady.
因为我被叮了最多。
其实我蛮怕打针的。
不过还是酱打了五针。
(因为我怕死)

现在我活着。
也许大家会觉得我很夸张。
以为会死。
但就是因为酱,
我才知道,
我对生命的积极。
态度。

别人问我为什么那么敢抓,
我也不懂。
因为我只知道,
当我们害怕,
我们还是要面对。



×××写了那天的情况,我被封superwoman+超级抓虫专家。我姐说那样写的我好像没人要了。不过,我以我为荣。


5 comments:

jh said...

你真的很勇敢!!!
女超人啊

7u1 said...

=。=///
我姐就是说酱没人要了。。。呵呵。

缘铃 said...

你真的很厉害!!
还好你没事,
那边有蜜蜂窝啊?(那个小个的屋子)

Man Ching said...

你真的很镇定!
继续加油!!

希望你早日康复哦~~

7u1 said...

缘玲,
呵呵。
是咯。被喷掉了~

manching,
会的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