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浪子------狗仔。///


遥望,他的未来。 眼前,一片彷徨。


他知道,我不舍得他?///


他是流浪狗--狗仔。
狗仔是我妈为他取的名。
他不是我们的狗。
他只是一只看到我们带haapi和gigi遛狗时,
就会跑出来陪我们走一圈,
我们回家了,
也不会停留在我家门前,
很潇洒,
又很可爱很讨喜的一只小流浪狗。

他很聪明,
性格也很沉稳。
我曾经带他回家帮他冲过凉,
(因为那时他身上有虫)
他是我唯一顾过,
不怕水冲头的狗。
呵呵。
比我家的都乖。
我用水冲哪里,
他都不会移动。
就乖乖的。

前几天,帮他找到主人了。
所以先带他回我家。

他很特别。
他有一个很可爱又可恶的特技。
它可以一边尿尿一边走路。。。
看了真是哭笑不得。

他好像很喜欢在我家。
那天门开大大他也没有要逃跑的意思。
不过这样,我又担心他以为我们就会是它的主人。

不过现在他已经在别人家了。
是一个有钱的印度老妇女家。
听说是个好人。

我有点不舍得他。
因为再也没有多一只狗陪我们走那段路。
现在想念他。
但我相信他在那里一定过得很好。
流浪狗变成富贵狗咯。^^




×××××有些东西真的要舍得。要放手。也要坚信那是最好的安排。/////

6 comments:

缘铃 said...

哇,你这么说,好像每只狗都很喜欢你家耶,你不当兽医真是可惜,要不然你可以去宠物店做工,像你这种喜欢动物的人,很少咯...

7u1 said...

不过人家说是我想太多。。。
其实比我更喜欢动物的人很多,。。。

Jia said...

对!该放手的应该放手~

7u1 said...

嗯。是咯。
不然我也不可以养他,
他又要继续做流浪狗。

大小姐:) said...

狗狗很可愛叻
可是我就是很怕狗

7u1 said...

last time i afraid of dog too.
but now change,
hehe..
like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