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第二。///

在bsmm五年。
经历过了很多事,
今天。最感动。

三年前,
第一次走kawat比赛,
我们像开始了第三的命运。
那年。
第一次比赛,
好像没有感觉。

两年前,
练得很久的kawat,
被大家看好。
其他队比赛时
出错的出错,
念错的念错,
但是我们还是不懂为什么
只拿了第三。
大家都哭了。
为bsmm的命运不平。
明显的偏袒。
那年最感触。

去年,
练的时间不会很长。
也不懂为什么念了第三
我们都没感觉。
也许习惯了第三的命运。

今年,
我没有比赛。
扮演的角色是在旁的ajk.
付出的大家都知道不多。
只是在旁指导,
鼓励
加陪伴。
不过原来站在旁边的心情
比以往的都还紧张,
他们都像我的孩子。
一早预感的第二被公布是属于我们的那刻,
真的感动ing。
眼泪爆出来。
屎涕粪泥说我哭的样子很丑。
不用紧,我不是没丑过。
为了bsmm第二,我可以丑。

虽然不是第一,
但已很满意。
是我之前预言中的事。
老天真的很眷顾我们。
感恩。


*我知道 也相信 你们可以 很好。加油。



也许我只是你们微不足道的秋一,但谢谢你们让我感动。////
我相信每个微不足道的东西,都有它存在的价值与重要性。///

3 comments:

jh said...

哈哈
先恭喜一下!
大概能了解你的感受
因为我们今年也是这样
有不错的成绩
也有值得回忆、感动的事情

Jia said...

恭喜恭喜~
那么的努力
里面有回忆有过程有成就
继续加油

7u1 said...

jh,
嗯。
经历过才懂。

乐淇,
呵呵。没有的加油了。
今年我最后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