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BBQ。///

这是我们每年的传统---
在银子家办BBQ.

今年例外的是
我没有做蛋糕(没空)。
也不是庆祝她生日。

这次的BBQ是为了要慰劳kawat比赛的人。

跟以前很不同的是,
今年多了很多男生。
以前不是全女班就是万女丛中一点男。
呵呵。
有男生方便多了。
我不用像以前那样和银妈两个人在那里努力起火。

虽然说是我们bsmm的BBQ.
不过有邀请了scout那时camping帮助我们很多的人。
收拾的时候他们还一起收拾。
真不好意思。
他们是客人。。。

ahli们看起来都很high,
大家都好像蛮开心的,
很开心咯。
我也第一次喝了每年的终极惩罚---“特制”饮料~~

^^

这次也许是大家最后一次这样聚在一起BBQ了。珍惜。


×××就算少了什么东西,某些事还是可以很完美。///

4 comments:

Jia said...

很久没有bbq了!
羡慕!

7u1 said...

找个时间办咯。
很好玩哦~

大小姐:) said...

BBQ
我也要
我長得那麼大了第一次去bbq罷了啊
都不知道有沒有第二第三次

7u1 said...

怕没有第二次就自己办吧~
呵呵。很容易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