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叉烧包(29)……By七优一

说到好朋友,我不得不提一提最近活得很外星人的桀黑……

一转眼,小千转校已经快一年了。
感觉她也已经这样悄悄地离开我们的生活。

从一开始大家的舍不得,
到现在大家的习惯。
每个人都习惯了没有小千的生活。
就像当初我,桀黑,小千一起习惯没有梦洁的生活一样。


可是桀黑,
变了。
真的变了。

那天,放学后,我们又去了大麦叔叔那里。
小千离开后,我们在那里的桌位只是多了一张空椅子,其他也没什么不一样。
我们一样的说说笑笑。

“喂,桀黑..."看到对着手机发呆的桀黑,我忍不住叫他,“你是怎么了?怎么都不说话?还发呆勒!”

“嗯...没有啊。。。"桀黑试图隐瞒我们什么。

“你的眼神出卖了你...”我说“认识这么多年,你的表情我都读得懂了。你还想骗我?”

“快,快说,什么事?”我继续说。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在想一些事。"桀黑很反常的变得吞吞吐吐。

"到底什么事?你可以直接说啊。我们帮你想想。你就不会那么烦了~”邱伊也有点好奇了。

“就你们知道的嘛。。。我跟小千一直都有sms联络,以前都是一个星期几次有时几乎每天,但是最近...”桀黑又开始犹豫下一步要说什么。

“哎哟。最近怎样?”邱伊。

“就她好像没什么回我信息。已经一个星期多了。”桀黑。

“哦。原来是这件事..."我说道,“难怪你会呈现这种反常发呆状...”

“啊。。。她以前都会很快回我信息。而且封封都回的。”桀黑开始激动。

“可能,可能,她电话没钱了...”邱伊看到激动的桀黑,想要安慰他道。

”这理由也太烂了吧。“我不小心说出来.

"不然,不然是怎样?”邱伊。

"可能她忙啊。“我。

“哎哟,总之,桀黑你就别想这么多了。”邱伊,“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看我们该回家了。时间差不多了。”我试着结束这话题,想回家再向小千了解下状况。

就酱,桀黑还是拖着一个忧郁脸回家。

我们。也一样。



有人说,
如果那个人在乎你,
他不会迟回你信息。
因为他舍不得你等。
那不回信息呢?

我们都不懂。
一切要等到小千的答案,真相才会揭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