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当作是最后一次的JPAM camp

昨天刚从asahan Jpam camp回来。

第一天,
-AJK们一直当ahli面前吵架,
 我们这些ahli看了就一直在后面讲他们AJK坏话。
 结果原来这一切吵架都是为晚上的推理游戏铺梗。
 是个为了争权夺位弄得你死我活的情节。
 总是觉得我组推理的很逻辑!XD

-Flying fox 和 repell.(不懂是怎样spell)
 又玩了第二次。我有时还真希望我会学会害怕给别人看。

-khemah太热,躺着我一直流汗,声音太多睡不着。第一次在camp睡不着。
 我真的老了。结果过后要守夜,弄到一整晚没睡。很累。
 不过守夜的时候,因为有了walkie talkie而美好。
 一直拿walkie talkie来讲话,真的感觉超级好~
 ‘我是大鱼,呼叫山猫。”


第二天,
-早上真的超累,没睡的感觉很像要爆肝了。早操根本没什么力做。还好吃了早餐后好多了。

-过后去爬山,那里的教练介绍了很多东西给我们看。还拿了好大的田鸡!很可爱。
  我摸到它了。

-过后下雨,不过还是依旧进行running man,我们组是hunter。不错好玩。不过一场就没力了,所     以没玩第二场。

-晚上是malam kebudayaan.
  我们组准备了drama---mermaid and jack.
  大家真的太棒了。
  嘉晟hiao,weechiek 可怜,a sik 色,
  三个的对手戏真的精彩。
  还有平时都文静的peiying,shufen, 也配合演了美人鱼sister.
  淇嘉很kuso的演了她的螃蟹。很可爱。
  step还是演了贵族,这次是海王。不过看起来还是很王子。
  youying也跟到所有节奏。真的不错!
  欢呼声不断。我们要掌声也要尖叫。
  晚上完了游戏后就是十二点,
  帮boonchong唱了生日歌。



第三天,
-我睡了。睡得很熟。
  可惜下雨,我一直感觉屁股湿湿的。

-没有活动。只剩闭幕仪式。
  我们组拿了第一名!
  真的真的太开心了。
  人鱼和杰克的故事完整的把我中学最后一个camp画下了句点。
  感谢所有人。




是回忆。
总是只可以回忆的回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次的露营蛮好玩,好enjoy的~
如果第一天我没生病, 食物不辣。。我一定更加enjoy的~
很感激ajk带给我们的快乐~难忘回忆~
谢谢大家唱的生日歌,第一次超过20个人给我唱歌。蛮开心的。。谢谢大家。。
这次露营后, 希望大家能够更加专心读书,明年有机会再来 :P

一只狗 said...

天哪~你竟然说我们的坏话~

7u1 said...

Boonchong,
哈哈。开心就好。

IK,
我说了超多!XD

Unknown said...

烈, 你有坏话被说吗?
7U1,是咯~ jungle survival比较好玩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