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MAD计划。

已经期待很久,

原本叫69计划过后因为某些因素而换成MAD计划的这一次马六甲行,
终于完成了。

为了这次的MAD计划,
我们几个-vincent,jh,jiasheng,IK,和我像是几乎每个晚上都在开会。
商量要带什么,要去哪里,要穿什么,座位,人数这些事。

在要去马六甲之前的前几天我们还吵架了。
不过只是心血来潮地吵架游戏。
认真,大家就输了。
XD
不过感觉真的还是有蛮多人相信我们真的吵架了。

让大家担心了,真的是对不起。XD
我们正式和好了。

---------------------------------------------------------------------------------------------------------

那天早上去到第一目的地海边时有下一点小小雨,
不过小雨淋湿不了了我们的热血,
我们看到大海的雀跃像海浪一样澎湃。
接着,不停拍照,跳跃。

饿了,我们从车上拿出前一天去买的食物,
扑了草席,就来个野餐了。
算是第一次自己准备的野餐,
很兴奋。
可惜我的压碎水煮蛋煮不好。XD



过后去了动物园。
像几百年没去的地方。
跟朋友去动物园,
感觉以前想都没有想过。
真的太热血了。



走完动物园,大家真的是累了。
不过要等去shopping 的vincent laycee 从jusco过来meet我们,
所以只好在停车场jh车后面扑了草席,
暂时吃起刚刚野餐吃不完的零食来充饥。
感觉有点狼狈。
不过感觉还是蛮热血的。XD

过后过后又去了pahlawan吃午餐,那时已经是5pm++.
吃完大家就分头走去shopping了一下。
为了争取时间,我一个人走去买我姐要的千层蛋糕。
结果那店既然搬走了,
想拿电话问别人在哪里时才发现我的电话没电了。
突然间真的一度好紧张。
情绪紧张泪腺发达症都要发作了。
原来我不是很敢一个人没有电话的时候出去走。
走的很快,还好很快地就meet到阿莲她们。

过后本来还有两个行程--jonker street 和 后巷要去,
不过因为jh家有事,我们都直接回麻坡。
刚好大家其实也累了。
我很稀奇地在他车上从马六甲一直睡回麻坡。

就酱,我们的MAD圆满结束。
是一次很传统的马六甲行。
又野餐又动物园。
像是小时候才会做的。
我们返璞归真热血了。

是开学前的疯狂。
我爱。


-------------------------------------------------------------
后记:
没有去到jonker street,也没有吃到马六甲的啦啦,
不过我们回到麻坡去了tanjung ,又到sg abong吃了好姐那里的啦啦。
哈哈,算完整了那天的行程。

2 comments:

jh said...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哈哈哈哈哈

7u1 said...

我们都没怪你。还好那天早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