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全体吃蛇???、、////

今天是pbsm的第一次perjumpaan,
呵呵。。。
我可以说是第一次以ajk的身份示众。。。
呵呵。。。
不过不紧张。。。
呵呵。。

今天我就只是收收buku koko..
谢谢日期,教给老师而已咯。。。
呵呵。。(份内的工作)

呵呵。。过后又当了cameraman..
哈哈。。拿着相机猛拍perjumpaan的情景。。
呵呵。。要放上我们bsmm的blog...呵呵。。

过后去练下次perjumpaan要给弟弟妹妹看的kawat...
呵呵。。
再过后~~~全体吃蛇~~~(全体只有我们form4的那7个人)
呵呵。。。哈哈。。。
又在那里猛拍照。。。
哈哈。。。
中了拍照的瘾了。。
哈哈。。。
全部被逼要和我们一起疯。。。
哈哈。。。

好好。。。好久没酱了。。。

9 comments:

HansonLi said...

Pbsm我當時什么都不懂就進了
然后就學了很急救和操步
過后就做了setiausaha
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真的上瘾了? xD

紫月樱 said...

哇噢~
好好玩呢~

秋天 said...

ho...酱轻松哦?我们的要kawat!所以就...逃!!!XD

xin said...

我很讨厌kawat的。。
要晒太阳。。。

Man Ching said...

啊...中毒了哦?
不过不要紧的啦!好毒来的~
拍了照片日后可以重温~

Ç明洁⌂ said...

PBSM很好玩一下的咯^^星期五那天我们学校的PBSM有开会,我看到很好玩将的^^

十六 Keaton said...

呵呵
我是獨中生
不懂什么是pbsm~
嘻嘻

said...

我抗拒kawat,
因为它让我生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