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话说新年~~~////

哈咯。。。
又是酱久来个post。。。
呵呵。。。
不好意思。。。
有点对不起我的blog。。。
呵呵。。

现在先给大家看下跟我同名的秋意,还有opid寄来的贺年卡吧。。。
呵呵。。。
Photobucket

呵呵············呵呵分割线·············呵呵

话说新年啊。。。

初一~没什么特别,跟大家一样咯。。。到爸爸的妈妈家拜年。。。呵呵。。。但是我在这天没什么新年的感觉、、、呵呵。。。

初二~就到妈妈的妈妈家去。。。每年这天好像才是我的新年。。。才会感觉到新年的气氛。。。呵呵。。。在外婆家吃团圆饭。。。很热闹哦!呵呵。。。晚上又到阿嬷家吃团圆饭。。。看起来初二才是真正团圆的日子哦。。。
呵呵。。

初三~本来没去哪里的。。。因为要载而二姨回家,就去他家拜年。。。顺便去看我喜欢的土豆。。。豆豆~~呵呵。。。晚上就去外婆家咯。。。本来朋友要来我家拜年。。。但没来。。。我妈有点生气了。。。呵呵。。。

初四~到batu pahat去找老三舅,老四舅,还有老姑。。。呵呵。。。每年都很喜欢去哪里。。。因为老四舅的红包很大的。。。哈哈。。。而且是看你年龄越大给的越多。。。呵呵。。会有大收获。。。呵呵。。。而且很好玩。。。

初五~本来要被爸爸拉去班卒拜拜。。。不过不想去。。。我妈就给我留在家玩电脑。。。呵呵。。好好。。不过过后跟狗冲凉后就跟三舅母去batu pahat shopping 了。。。呵呵。买了L的书签,日历。。。好高兴。。。回家后,就去伯公老家看狗狗。。。本来以为cohbi还在,不过被领养了。。呵呵。。。看到很多狗狗,好高兴。。。很可爱哦!还看到了onebi的妈。。。呵呵。。

初六~去一个朋友家拜年后就跟着大姑去吉隆坡。。。呵呵。。。晚上家人也来了。。。
初七才回家、、、大姑家很靠近the mines...现在改叫capital retail 了。。。

11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你的新年节目还好过我的,
我都闷在家~

Man Ching said...

哈哈~你的不迟~
我的新年还没上叻~~

7u1 said...

tchuen,
呵呵。。。没去拜年哦。。。

manching,
呵呵。。
我现在不放。。。
都不懂几时才可以放了。。

Shu Hui said...

你的新年還過的不賴嗎!
我覺得我的更悶哦…

7u1 said...

呵呵。。。
怎么你们好像都很闷哦。。
没去拜年吗?
呵呵。。

Aki said...

你喜欢L啊?我也是~
新年应该拿到不少红包吧~

xin said...

oo~
我也是很忙啊~
只有初六可以休息。。

Jocelyn Jshin said...

不错的新年嘛~

秋天 said...

呵呵分割线???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丰富的节目哦!

said...

我新年也是躲在家里而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