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快乐?///

呵呵。。。
快乐啦。。
虽然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但是每年还不就是酱过。。。
不过今年有朋友陪啦。。。
哈哈

今天补课是很显。。。
但放学后就去朋友家。。
呵呵。。。
第一次看到别人告白的场面。。。
就是我的朋友咯。。。
那个每次提到的kangli咯。。
呵呵。。。

过后就去吃。。。
过后就去shopping。。。
过后看到钟小玉。。。
过后遇到朋友。。。
过后。。。
过后。。
唉~
回家啦。。
很乖的我怕被我妈骂。。。
还有我姐。。

不过今天好神奇哦。。
没被他们骂、、、
还说我乖,
晚上给我出去看电影。。。
呵呵。。。
爽到。。。
做乖孩子是正确的选择。。。
呵呵。。

10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情人节快乐~

AZ said...

哈哈,
看完电影回来了吗?
情人节快乐^^

缘铃 said...

康俪被告白了吗?好厉害哦!祝我们单身情人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我的已经结束了~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单身贵族~

xiao E said...

情人节快乐哦~~

西瓜回来看你了~

对不起~
好久没来了~

因为不小心delete了所有的link~

刚从旧文章的comment找回你~:)

Ç明洁⌂ said...

单身,
也是一种幸福。。
(我朋友教我的,哈哈哈)

++ said...

hehe...
kangli就爽咯...
被人告白....
不过没想到你这样也可以。。。
办乖哦。。。。

Man Ching said...

做乖孩子绝对绝对是对的!哈哈~

xin said...

哦哦哦~
我也觉得当乖宝宝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