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爱很简单?///

前几天,
我朋友,
失恋。
情人节后的第二天。。。

男的情人节时送了花,巧克力,熊。
女的很甜蜜。
都不舍得拆来吃。

分手。
男的不要女的。

我问我妈,
爱,很简单???
喜欢就要,不喜欢就不要。
我妈说:
那不是爱,是玩泥沙。。。

的确是酱。。。
玩泥沙,很简单。。。
明明要分手,
还送礼物,
让别人觉得甜蜜时,
捅她。。。
女的,
伤心。
不值得。

“没有人值得你为他流泪,
值得的那位不会让你流泪。。。”

19 comments:

Ç明洁⌂ said...

要分了..
为何还要送礼物呢??
让女的开心到极点,也让她跌倒谷点..
何必呢??

Ç明洁⌂ said...

的确..好像玩泥沙..

xiao E said...

怎么这样的?

那个男的,是不是脑袋有问题啊?

SIMMY said...

这么快,原因是什么呢?

Aki said...

那男的举动好残忍,伤透了女的心...

秋天 said...

“没有人值得你为他流泪,
值得的那位不会让你流泪。。。”
很赞叻!好喜欢这句话哦!

紫月樱 said...

好坏的男生...
在女生最甜蜜的时候让她跌入地狱..
好伤..

Man Ching said...

“没有人值得你为他流泪,
值得的那位不会让你流泪。。。”

也有一句话是这样的..
不值得的人,你不会为他流泪..
值得的,不会让你流泪.

草莓GiRL``Tiffany° said...

可是
大多数的人都是为了不值得的人流泪
我就是一个例子 >.<

缘铃 said...

该骂的男人,最近我发现有些男人都很坏,好男人快要面临绝种了啦!我好讨厌那种人,生气!!!我想知道内幕,写信给我知道,OK?

Anonymous said...

weiwei~~很想念你一下咧~那么久才上一次啊?

呵呵,可能,说不定,或许,男的想至少给她留下一个好的回忆先。

虽然过后会是不好的。

AZ said...

那个男的丢尽了男生的脸。。。

Shu Hui said...

那男的很欠打。。
為什么要這樣玩女生呢……

wawalicious小歪 said...

愛的卻很簡單 =)

堅強哦 girl

3ugene said...

脑筋少根线的男人
女生不是拿来被玩弄
而是被疼惜的

董百勤 said...

哇,分手送礼物

难道是补偿的一种?

WeiYew_Tan said...

我觉得这种男的不要也罢...

said...

没爱过
也蛮好的

。◕‿◕。♂╃◕•jingtian•۰♀ said...

wah~
post 我的事情上来哦?
还copy我blog里的那句话~
哈哈。。。
不过至少现在的我更坚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