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累!~。。。??////

最近,
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有好像没事发生似的。。。
不懂。。。
只知道,
有东西压着我。。
很难呼吸。。。
透气。。。
突然,累了。。。
好像什么事都不做。。。
就睡觉。。。
呵呵。。。
真的。。
我追求一觉到天明的享受~

上个星期+这个星期,
~电脑坏了。。。拿去做。。。过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没看见电脑的生活。。
~生活营interview,男生真少,要找个适合进康乐的都难,惊觉世界要末日了。。。
~第二次perjumpaan bsmm,没偷懒了,教kawad...
~佛学会perjumpaan,带第一个游戏。。。不算很成功。。。不是很爽了。。。
~剪头发,。。。。。。。。。再也不要去那间理发院了。。。
~图书馆开会,bsmm开会。。。好忙。。。
~突然说要下hk拿经验,开始有忙了。。。
~班上唯一的马来女生要转学了。。。
~画了卡给她。。
~我第一次在上课时情绪激动泪腺发达症发作。。。
~功课蛮多。。。
~bio不懂。。。好难。。。
好忙。。。好忙。。。
突然累了。。。
又有东西压着我。。。
透不过气。。。
又不可以说。。。
唉·~
结论:不是很快乐

8 comments:

++ said...

+u吧。。。。
难不倒你的。。。。
给你力量。。。
谢谢你们哦。。。

said...

很忙哦你
我不是睡觉就是电子产品了..

AliVe said...

放松心情吧!!!...

Shu Hui said...

放轻松,世界很美好!^^

Man Ching said...

最近的我..也是很不快乐哦~~
也是很忙哦~

我们一起站起来吧!
我们要快乐哦!!

Ç明洁⌂ said...

中学的生活都是很忙得,不过无论如何还是要适应的,看开点,人也轻松多了。。

秋天 said...

大家都好忙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

HansonLi said...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凡事都带着享受的心情去做
很棒的哦
我以前都是这样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