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悲~~追~~喜~~/////

呵呵。。。
最近在分考试成绩。。。
很烂咯。。
可以说什么gred都有了。。。
除了C6一下的。。。

昨天和前天可说是过了痛苦的两天。。。
每天都有不同的打击。。。
其实我觉得我会做。。。
不过尽然才拿B3B4...
sej 和chemistry都是酱。。。
看到那些作弊的人都拿比我好。。。
很不甘心。。。

不过今天算追回那个分数了。。。
moral 和 physics都A1...
呵呵。。
今天没打击。。。
心情很好。。。

嗯。。。
还有bio 和BI没分。。。
biology希望也可以拿A1,
不想第一次就失败。。。
biology 不好就不可以像当兽医了。。。
还有那个像贵妇一样的BI老师需要一个星期来改考卷。。。
看他都很勤劳的在改。。。
不过还是改得那么慢,
没办法。。。
贵妇的气质,
慢吞吞。。。

哦。。。
明天要drama比赛了。。。
我妈说:
就算会丢脸也要尽力去做。。。
嗯!
我会尽力去做的。。。
加油!
秋一!
加油!
七优一!

6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我也更你说:“加油!”

缘铃 said...

你好厉害哦!竟然C6以下的都没有,我的高级数学拿20分耶,因为我没读书,而且那天我因有事而没去考试,所以没算!

said...

还蛮厉害下咯
我以前的成绩都蛮烂的。。

WeiYew_Tan said...

我的成績跟你沒得比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想问问,我初中一就有学BIO、CHEMISTRY
那跟你们FORM4\5学的一样吗?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们的是华语英语都有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