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不知。题///。。。绝育手术?

呵呵。。。
很久没写blog了。。。
也蛮久没去大家的blog看了。。。
不好意思啊。。

下个礼拜要考试了。。。
本来说这星期要当study week的。。。
唉~就没时间。。。
每天都有事情要做。。
到现在什么都没读。。。

上星期六,
haapi 和oneby做绝育手术了。。。
可怜哦。。
他们很痛。。。
第一天haapi还不要理我妈妈。。。
因为是我妈妈做他打麻醉针的。。。
妈说,也许是他发春过,
现在知道自己已经不是男的了。。
oneby就不会那样。。。
也许还小。。。
呵呵。。
也因为他贪吃吧。。。
看到我们拿食物就蹦蹦跳跳的过来了。。。
虽然他很痛。。。
呵呵。。。
很可爱哦。。。
他们已经几天没去遛狗了。。。
现在在家闭关做“宅狗”!哈哈。。。

12 comments:

Aki said...

你妈妈是兽医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开学后就大考了~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其实,绝育手术时蛮好的,为了防止过多的野狗。。。

。◕‿◕。♂╃◕•jingtian•۰♀ said...

为什么要做绝育手术?

草莓GiRL``Tiffany° said...

给狗狗做绝育手术也是有好处
只是没有机会有狗宝宝玩了>.<

缘铃 said...

你看到过程了吗?有没有要放弃当兽医啊?

Man Ching said...

哈哈~
发春期~
为什么男的也要绝育?
我还以为女的要吧了...:P

Anonymous said...

做么你妈妈打针的?
erm,说真的你最近真的很少blog了咧。
少了你的名字出现><

7u1 said...

aki,
呵呵。。。
不是啦。。
我写错,其实是要写
我妈“抓”他打麻醉针

7u1 said...

缘玲,
没有啊。。。
很想要当兽医。。。。
有心理准备了。。
所以怕只是怕成绩不好。。。


kimkim,
呵呵。。。
不好意思啦。。
写错。。
是要写“抓”。。。

还有,没办法,
最近没空。。。
又要等大放假了。。。
不好意思。。
很少去你部落格。

said...

好残忍哦..

WeiYew_Tan said...

覺得有點殘忍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