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蜜蜂妈妈~。。?//人类-----残忍!!!

今天考数学前,
好大一只蜜蜂闯进我们班,
手里还捉着一条青青看向毛毛虫的小虫,
一直在我们的座位那里徘徊。。。
全部朋友都在闪它,
唯独我都不闪,
没办法,
我天性不怕虫。。。
呵呵。。。
想当年,
每次遇到虫虫,
朋友都会叫我去捉。。。
(听了蛮恐怖的。。。呵呵。。)
我其实蛮不能理解,
为什么大家都要闪的,
朋友A:他手上有毛毛虫也!!不然我不会怕。。。
朋友B:怕不怕也要看他的体型吧!
朋友C:我被蜜蜂盯过三次,你要我不怕??!!
不过记得小时候老师说过,
看到蜜蜂就不要动。。
他就不会弄你。。。

哎哟!
言归正传,
原来在我们放假不在学校的日子里,
那只蜜蜂已经在我们班的某椅上筑巢了。。。
差不多拳头大的蜜蜂窝,
就长在我旁边的后面的那张某椅上。。。

他换了张椅子,
唉~
可怜的蜜蜂窝,
被那些捣蛋+幼稚的男生,
砸碎。。。

猜猜看,
留下的是什么?
不只那些泥土,
还有一些,
令人。。。的小虫baby。。。可怜。。。~~

蜜蜂妈妈还是一直在我们那里徘徊,
我想:
她一定是在找她的家。。。
还有他的baby。。。

想想,人类很残忍。。。
有时动物并没有伤害到我们,
我们还是会伤害他们。。。
不过,当我们伤害他们的时候,
是否有想到,
他们也是有血有泪的,
他们也会痛的??!?!

4 comments:

Shu Hui said...

对呀……
人类很残忍……
为什么不放过这些小动物呢……

AZ said...

唉,
狮子我爱莫能助><

7u1 said...

呵呵、、、
一开始就来了以动物为名的博友哦。。。

WeiYew_Tan said...

可憐的蜜蜂...
沒有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