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没喜感的drama~~?////

考完试咯!
呵呵。。。
可以无忧无虑地看戏+做一些东西了!
呵呵。。。
不过,蛮怕成绩不好的。。。
因为都没什么读。。。
残~~~

下个星期我有参加个drama比赛哦。。。
不过我觉得我们去好像只会丢脸吧。。。
没有一点喜感的剧情,
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欢。。。
老师又说不可以over reaction 还是dramatic的、、、
一定没什么看头。。。
也许看的人都会空懵吧。。。
很怕会冷场。。
是应该会冷场吧~。。。
呵呵。。。

7 comments: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想些好笑的剧情奴
可以带high气氛
哈哈

Shu Hui said...

不可以over reaction 或者dramatic的啊……
一定显咯?

十二· said...

拜托。。
我的角色都没得让我好好发挥阿
你还嫌。。
伤到我幼小心灵了啦。。。

WeiYew_Tan said...

不能OVER REACTION?
也不能DRAMATIC?
會很閑的...

Man Ching said...

我的英文ORAL也是要做DRAMA..
$#%%我竟然没有角色..
埋没了我的天分..[其实是我自己不要演]

Jiaxin said...

嗨,第一次来哦~

kimhaur said...

那你老师一定傻掉,当他看到现场其他参赛者用生动有力的方法来呈现的时候。

我想,你们就尽情发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