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成绩?医生?培训营?drama?

嗯。。。
成绩都分得差不多了。。。
这次成绩虽然不是很理想。。。
但ok了。。。
要感恩咯。。。
至少没不及格。。。

但bio只拿A2,有点不懂怎样讲的感觉咯。。。
其实我有另外一个朋友他要当医生的,
所以很拼bio,
拿A1,
他真是块做医生的料。。
我?
不要说先,
下次我一定会拿A1!!!
呵呵!
加油!

嗯、、、
后天我们居士林有培训营。。。
明天要去住一天。。。
呵呵。。。
要今天赶完功课了!
呵呵。。。

哦。。
忘了说,
那个drama比赛,
我们学校没拿名。。。
不过大家都尽力了。。
呵呵。。
没有遗憾。。
也没什么伤心咯。。
虽然其他人都演得很好。。。
呵呵。。

6 comments:

John Henney said...

My school 的 Biology only got 6 people A1 and 19 people A2...
So,just try your best...
Good Luck for your SPM!!!
^^

AZ said...

哈哈,
尽力就好了哦,
我想你应该会先读form6吧~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没拿到名没关系
尽力就好
加油!

Man Ching said...

加油啦!
努力读书就会考到好成绩的!

通告:
以后的我,可能只能在周末来你家坐了~
因为平时没什么时间上网了~
有的话都是更新自己的BLOG吧了..
对不起哦~~

kimhaur said...

来看你了

加油加油~

WeiYew_Tan said...

那個成績已經不錯了...
我學校的都沒那樣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