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oneby...不在了。。。心痛ing.///


前几天。。
Oneby生病。。
一直呕吐。。。
流口水。。。
看了很心痛。
兽医打了抗生素针,
没好,
肛门还喷血。。。
一天就喷了好几次,
看了,
很心痛。
这样,他度过了两个痛苦的晚上。
就在昨天晚上,
也许是在我们睡着时,
死去。。。
整个晚上我都很担心。。
怕他熬不过明天。
第二天醒来就马上出去看。
果然。
。。。
看着没有心跳的oneby。。。
自己的心也好像不动了。。。
它就死在一滩血的旁边。。。。
很痛苦。。。
在学校一直哭。

好想念oneby...
但他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眼前。。。
有一种感觉,
说不出。。
很痛。。。

11 comments:

缘铃 said...

生命如此脆弱,这就是命运,我也感到很难过,你也别伤心得太久,小心身子,oneby有你这主人,已是它的福气了,振作起来吧,你一向很坚强的,加油!
我公公住我家时,我也是每天担心他敖不过明天,每天自己吓自己,一直到他平安的去我大伯家时,心中大石才放下!

WeiYew_Tan said...

人死了不能復生...
小狗也是...

看的出你很心痛...
但是不管怎樣...
都要接受他的死...

要加油哦...

Man Ching said...

我知道你一定会很难过的
因为在我印象中你是很喜欢狗狗的..
可是不要伤心太久咯~

要开心~
它已到天堂了~

Jocelyn Jshin said...

我会哭到要死~我是不能接受生物死的~

garrettkm said...

就想著他去天堂當小天使了....

HansonLi said...

不要难过
让它安息吧

xin said...

是我的话我也会很难过~
你肯定更难过咯~
不过,它上了天堂你应该为他高兴

Ç明洁⌂ said...

很可怜哦。。
他很痛苦哦。。
节哀吧,因为上天减少了他的痛苦。。
如果他还没走,恐怕他会更加痛苦。。
也许,他现在在天堂那儿向你挥手说再见。。他回过的好。。

14 said...

我最怕打针的。。。

那你的狗还好吗〉现在

14 said...

看来你还是跟你的狗有很深的感请。。。

但是,我决的重要的还是你乘近拥有过,珍惜过,已经足够了。。。

不要伤心了

bearbemama said...

要加油哦~^^!!

路过的bearbem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