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催?///

最近都很忙。。。
很多事要做。。。
希望大家不要催我做这个做那个。。。
我想休息下啦!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被别人催做事。。。
所以有空都会一次过完成。。。
但最近真的不想这样一有空就帮别人做事,
我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先,
过后才做其他事。。。
看来,
有些自私。。。

没办法。。。
现在又是上msn都怕遇到会催我做事的人。。。
上了就下、、、
没办法。。
不想被催。。。

无奈。。。
有点想为自己活。。。。。

4 comments:

HansonLi said...

ur action is not self-fish larr
those who keep asking u to help them are self-fish
because they only mind their own thing
u can always be appeared offline hehehe

Mia said...

还是要加油哦!

kimhaur said...

没有拉~我没有催你的~哈啊哈哈~~~

7u1 said...

hansonLi,
其实他们要我做的事我份内的事。。。
所以他们不是自私的。。。

mia,
会的。。呵呵。。
加油!

kimkim,
呵呵。。。
我又没有说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