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完? 勇敢?///

最近,
就很想把东西都快快做完咯。。。
酱就不用一直被催了。。。
呵呵。。。
差不多。。。
要做完了。。。
很高兴。。。

希望0
~这一次打的申请camp的信不要再有问题。。。(~。~)我的ink已经所剩无几了。。。
~这一次plan的那个生活营流程表也不要再有问题了。。。
~可以快快弄好那些生活营要用的歌。。。
~。。。。。

希望好好咯。。。
不然我的工作永远不会完。。。
累~


昨天留校。。。。。。。
就和朋友聊聊。。。。
就讲到,
喜欢怎样的人。。。
我就说:
比我勇敢的人。。。
呵呵。。。
不过,比我勇敢的好像不多。。。
我也许是异类。。。
女生中的异类吧。。。
呵呵。。。
我不喜欢看爱情小说,
我不会怕狗怕虫。。。
以前其实很怕,
但因为想让自己勇敢,
努力练到不怕了。。。
结果,
其中一个男生说:
女生其实不要太勇敢好。。。
唉~
没办法,
我宁愿勇敢。。。
因为,
我不是会让人想保护的那种人。
所以我只可以用勇敢来自己保护自己。。。

8 comments:

草莓GiRL``Tiffany° said...

你好勇敢哦
我就很胆小了
怕虫也怕狗
哈哈

别累坏咯:)

BigHeadAnn said...

有個性,欣賞妳~
我很怕狗,也怕蟲>///<
我很怕狗,每天早上上學都要戰戰兢兢,因為幾乎每天都有狗在樓下等我T.T

Man Ching said...

我也不爱看爱情小说哦~

真的..女生太勇敢不好~
但也不要太胆小啦~

Aki said...

哇~你是怎样训练到不怕狗和虫的?

@ting said...

一个勇敢的人,也许是在隐藏着自己的懦弱

嗯,不是再说你,是有感而发...

Isaac said...

勇敢没分男女的吧..

7u1 said...

aki,
就其实心里很怕,
当作不怕那样,
久了就会不怕的。。。

很有效。。。
或你怕他就一直接触他、、、
久了也不会怕、、、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不爱看爱情小说
也不明白为什么酱多人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