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第一百篇。。。记.////

今天是我第一百篇post了。。。
没有什么感觉。。。
就突然觉得不知不觉就在部落格世界混酱久了。。。
认识了不少博友。。。
都很不错的博友。。
呵呵。。。
这种关系很奇妙。。。
虽然都是不认识的。。。
但好像因为部落格,
而让博友之间相连着一条线。。。
很touch咯。。。
真的很感谢部落格。。。
真的。。

其实我很久以前就开这个部落格了。。。
但没有人来的。。
因为我都没去别人的。。。
呵呵。。
一年后好像才慢慢融入部落格世界。。。
感觉很奇妙咯。。。
第一个博友就是大狮子tchuen咯。。。
大多数博友的网址都是从他那里链接来的。。。
呵呵。。

----------------------------------------
今天朋友生日,
帮她庆祝了。。。

今天很开心咯。。。
我买到自己想要的书了。。。
本来在popular看到,
rm40舍不得买。。。
最近在存钱。。
今天去了另一个书局,
又看到了。。。
不过是翻版的。。。
rm11,
就买了下来。。
没办法。。。
正版的太贵了。。。

今天朋友还叫了他男朋友去。。
那男的被我们评到。。。。
唉~不讲了。。。
真的是蛮怎样的咯。。。
来你生日快乐也不说。。。
生日礼物也没有。。。
却一大堆甜言蜜语。。。

最近发现了自己的缺点。。。
正努力在改进。。。
加油!
呵呵。。。

×××最近刚开nuffnang...
可以的话帮我按一按吧。。
谢拉、、、

1 comment:

WeiYew_Tan said...

恭喜你哦...
到100了...

不過說真的啦...
我也是從獅子那邊認識到你的BLOG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