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祝福/通告/...。。。

呵呵。。
新年快乐啊!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好。。客套话讲完了。。。
哈哈。。要放一些照片了。。。

当当当当。。。。。
蜜蜂王子寄来的祝福。。。
新年的祝福。。。
是恐龙蛋的。。
呵呵。。
很可爱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呵呵。。。
这些就是我寄出去的祝福啦。。。
呵呵。。。
Photobucket

。。。
嗯。。。我想说呢。。。
那些收到我橙包的人,
可以的话。。
可以把那个kampung boy的邮票寄回给我吗?
不方便没关系啦。。。
只是如果你们以后想寄信给我,
就顺便剪下放在信封里吧。。。
没有也没关系。。。。
我只是觉得很美。。
要收集起来。
好心的人寄回给我吧~~~
呵呵。。

13 comments:

@ting said...

新年快乐哦!

7u1 said...

呵呵。。
也新年快乐!

紫月樱 said...

新年快乐~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心想事成!

AZ said...

哈哈,
我也是觉得那张邮票很特别呢,
好笑的是邮差没有盖章,
所以还可以再用过呢,
你要的话我可以及给你~

新年快乐~

7u1 said...

大家新年快乐啊!

呵呵。。

tchuen,
哦。。
呵呵。。
酱先谢拉!

Anonymous said...

erm。我好像说过我是坏人吧?哈哈、

好像是有下雨的关系,有部分地方的字迹水化了。
不过还是很感激呢。

WeiYew_Tan said...

什么KAMPUNG BOY...
我没有耶...

Man Ching said...

新年快乐~~~

xiao E said...

新年快乐哦~~


还记得我吗?

西瓜祝你事事顺利!!!

xin said...

新年快乐~~`

anthony said...

新年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吧
如果改次我要寄东西给你就寄那个邮票给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