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开学来的第一个post。。。

呵呵。。。
开学来的第一个post,
想不到会是今天。。。。
呵呵。。
原本是星期六的,
不过星期六要出门,
所以就用现在仅存的力气来post这个post。。
呵呵。。
刚刚和朋友出门,
算陪朋友买衣吧。。。
所以没得睡午觉。。
现在好累。。

我现在拿的班3科sc都有。。
全部科目都
看起来很难下。。
有点怕会考不好。。
要努力了。。
呵呵。。

呵呵。。我做了贺年卡了哦。。。
不过是限量版的。。。
呵呵。。
看谁要。。。
要的话,
可以send 地址去我msn,
多人要的话,
我就慢慢筛选咯。。
呵呵。。
当然有每次来看我的人会优先啦。。
也许我会亲自问你们地址也不一定。。呵呵。。
呵呵。。
我msn,
autumnart@hotmail.com,
再见。。
pen off...
呵呵。。。

20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哈哈
你等一下!
我email我家地址给你!^^

HansonLi said...

我要我要
我这就email你
呵呵

Unknown said...

我認識你不久,我也要,可以嗎?

SIMMY said...

哈哈,我也想要哦!哈哈

大笨猫 said...

开学了一定是很忙了,有时间才来啊,别忘记我们就可以了,呵呵~

xin said...

开学了~很忙哦~
我也是叻~
专是应付一颗就头昏脑胀了~

AZ said...

我来凑热闹~

小陈 said...

好多人都要哦~
不过我还是不要跟他们争啦
嘻嘻

Aki said...

我也和小陈一样,就让给他们好了...

Ç明洁⌂ said...

我想要可是算了..
你的贺年卡太抢手了~~
可怜的我..

anthony said...

开学又要冲刺咯~

WeiYew_Tan said...

哇...
BIO班的哦...
蛮难读的耶...

我想要耶...
可以么?
发EMAIL给你了...

3ugene said...

读书要加油哦..~!

缘铃 said...

我应该不用跟他们抢吧!你自然会做我的份,对吧!你敢忘记我的份,你就糟糕了!我又要生气了哦!

十六 Keaton said...

看來你開學真的是忙死了
到今天才post文章

我也要賀卡!!
哈哈

贝贝 said...

贝贝第一次上来呢!
可不可以有啊?
……
7u1……
你的部落很好呢!
好多人……很热闹……
哪像我……

Jonathan said...

HA~ Then,hope you have a nice school reopen.It's all the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做30份好了。
哈哈,我很久没有收过贺卡了,直接给你地址如何,啊哈。
6,jln 27/85 tmn alam megah 40400 shah alam selangor
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開學就大送禮了噢﹖呵呵﹐你真好~~謝謝你親自來我家告訴我噢~~感動中(淚眼汪汪)

讀書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Hello
accutane pills
There have been reports that 30 % causes congenital malformation.
[url=http://www.faceuptoit-youcan.com/]accutane without prescription[/url]
The approach of this drug is systemic and it is not selective.
http://www.faceuptoit-youcan.com/ - order accutane

The common side effects of this drugs are the following: mild acne flares, lips and mucous membranes dryness, rosacea, skin peeling, rash, myalgia and arthralg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