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快快回tag了。。

呵呵。。。
要快快回了,没办法,
要开学了。。。
怕没时间上网了。。。
所以这些日子如果没看到我的comment,
不要想念我哦!
呵呵。。
------------------------------------
先来回静雯给的tag,
感谢她tag我。。。
之前一直看到,
不过没人tag我哦。。
呵呵。。。
终于等到了!哈哈。。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複製所有問題並寫出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B.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 里接到的,並繼續點名(3至11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C.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 家的祝福,完成遊戲的人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早晨上班的時候,你要坐的公車從你身邊開過,你離站還有一段距離,你追還是不追?
追!呵呵。。跑不过他才放弃吧。。。呵呵。。。至少有试过哦。。

2.什麼時候你會感到孤單?
一个人看著其他人时。。。每次酱都很失落。。。所以很怕一个人的时间、、、

3.如果有很多錢,想怎麼花?
用来读书,读到很高,毕业后,带我妈去旅行。。呵呵。。然后在一个人去巴黎背包旅行。。。呵呵。。(幻想ing...)

4.有壓力了怎麼緩解?
睡觉吧。。。然后在梦里哭一场,起来没人知道我哭过,心情也会好多。。呵呵。。

5.覺得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是什麼?
与亲人阴阳分离咯。。。很痛苦。。。

6.你最喜歡哪里的美食,理由?
韩国餐吧、、、不油,又健康好吃,呵呵。。而且泡菜酸辣酸辣酱。我喜欢~~

7.說出點你个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很多哦。。但一时想不起。。脾气好吧,对朋友好吧,会扮狗吧。。呵呵。。

8.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真诚。。。信任。。。

9.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視為知己?
了解我的人咯。。。很少哦。。。五个不到。。很少人懂我的。。。

10.你最大的秘密是什麼?
doushuoshimimi,yiweiwohuishuoo?hehe..

11.失戀滋味到底是什麼樣的呢?你失戀了怎麼辦?
没开始过。。失恋的话应该会想让人觉得我很潇洒,分手就分手。。。

12.未來三年有什麼打算?
好好读书,生活营尽量减少。。。

13.如果現在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现在哦?韩国,日本,还有巴厘岛吧。。如果是长大的话,就要去巴黎。

14.會不會做飯?你希望你的伴侶(OR未來的伴侶)?
当然会,不过不好吃。最好是会咯。。酱我没空他还可以煮给我吃。。

15.你是一個會妥協的人嗎?
是咯。呵呵。。不喜欢硬碰硬。。但有时是团体而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就不可以妥协咯。

16. 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麼?
呵呵。。是咯。。。每次都觉得为什么我就是酱好。。。

17.最近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

最近啊。。roti canai.

18.此刻你最想實現的願望?
此刻。。。可以好好读书拿好成绩咯。。

19.經濟條件是你選擇愛人的必要條件嗎?
不是咯。。钱可以慢慢赚、

20.你相信從一而終不背叛你的男人(女人)存在嗎?
不相信。世界上那样的人少有。而且发生在我身上的机率是0.0000001巴仙。。

21.不在一個城市的戀人,你會為了你愛的人放棄現在很好的工作去找他(她)嗎?
不会吧,实际点好。。。

22.你的家人讓你覺得你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每次被讲不好的人

23.最開心的時候會和誰一起分享??
网友,blogger,家人,朋友。。。

24.如果遭遇地震,你希望和誰在一起?
呵呵。。没咯。。一个人总比两个人好。。

25.拿了年終獎或壓歲錢後你想去幹嗎?
存银行咯。。。呵呵。。习惯、、

26.你對現在的生活有什麼感覺?
很充实。。。偶尔很压力。。。一直面对抉择。。

27.希望一天怎樣度過?
多姿多彩,偶尔好好休息。。

28.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30-30呵呵。。算好了的。。我不要成为高龄产妇。。而且太早栽入爱情的坟墓也不是我的style.呵呵。。

29.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會原諒他(她)嗎?
会,除非他自己不好意思面对我。

30.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找誰訴說心裏話?
不认识的网友咯。。。不过通常是不会说的。。

31.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説我的壞話,你會信以為真麼?
呵呵。。看是什么人咯。。

32.坐公交的時候你會讓座麼?
让只让给小孩老人孕妇妈妈不方便的人等等咯。

33.你討厭的人對你做了討厭的事,U會怎麼辦?
在心里骂他。。。呵呵。。

34. 是个容易被人放鸽子的人咩?
算是咯。。。每次被放鸽子,很伤。。。呵呵。不过过了就算了。。

35.爱情。亲情。友情在你心中的位置
亲情,友情,爱情

36.早上10点起来觉得饿,你是自己泡面吃还是等到午饭时间去吃饭?还是先吃泡面等到午饭时间再去吃饭?
呵呵。。很少睡到酱迟。。会吃一点先,下午才吃吧。。一定要吃三餐的。。

37.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好好读书咯。。

38.目前为止最希望买到的一件东西是?
不懂哦。。没什么想买的。。

39.读完书,日后有什么打算?
到牧场做工呵呵。。做兽医。

40.部落格对你的意义是什么?

一个分享的地方,丢垃圾的地方,寂寞时的好去处。

呵呵。。到我发问了。。
41.希望60多岁的时候有什么样的生活?

呵呵。。这问题很无聊哦。。
对我来说不会也。。
我的梦想就是六十多岁还可以跟老伴牵着手,
吃着我爱的冰淇淋。。呵呵。。

tag人咯。。
1.HansonLi
2.axordim
3.shinyee LY

8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半夜回tag这么爽?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那麼夜回踏褲﹖﹖呵呵

秋天 said...

最近很多这个tag咯!!气死我~~

kitsu-yan said...

哇..你60+岁的生活..
我也想要叻..

7u1 said...

tchuen,
没办法。。。
怕以后没时间回了。。。

蜜蜂王子,
呵呵。。。
没办法咯。。

mei wan.
对咯。
我也是。
不过我很喜欢。。
呵呵。。

miyako.
呵呵。。
原来有人跟我一样哦。。

Man Ching said...

呵呵~幸好没有中~^^

xiao E said...

到处都是tag的·~

十六 Keaton said...

哇!!好長的tag
佩服你能完成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