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上报~虽然是小小张而已啦。。。


呵呵。。。是之前的报纸减的,星洲日报。
呵呵。。。
pmr成绩放榜的后一天。。。
认得出我吗?比较不美的那个就是我啦。。。
呵呵。。
老天爷好像懂我在想什么说什么。。。
每次都很疼我。。。
呵呵、、、
以前每次差一点
A的时候,
他好像就会叫老师看到有一题改错酱。。。
让我拿
A
很多次了哦!
所以我很相信老天爷。。。呵呵。。。

拿成绩那天,
看着朋友被叫去拍照,
而我就只有看的分,
有点伤心。。。
呵呵。。。
我就在那里想,
如果我拿
8A
就有可能上报了。。。(呵呵。。。没上过嘛~)
不过成绩已成事实、、、
所以。。。~~~


哪里知道那天我妈打来说我有上报,
小姨说的,
我都不相信,
我都没被拉去拍照啦。。。
他就说是生活营拿第一名的。。。
我就觉得可能是他看错的。。。
不过我妈坚持叫我去跟大姨借新洲来看。


哪里知道哦。。。
哪里知道真的看到我。。。
不过不是
pmr的事啦。。。
是上次学记生活营的。。。
我们组拿第一名的,
呵呵、、
现在才报出来哦。。。
一定是老天爷
要安慰我。。
呵呵。。

有一次自爽ing...



28 comments:

HansonLi said...

你就好啦
有上天的眷顾
呵呵

AZ said...

哈哈,
上报很好呢,
我都没试过,
不过以后一定有机会,
我要上头版~

7u1 said...

hansonLi
呵呵。。
没办法。。。
老天爷疼我嘛~呵呵、、

7u1 said...

tchuen,
头版哦?
呵呵。。。
你野心好大哦。。
哈哈。。
有个简单上头版的方法,
把照片粘在报纸头版就可以了。。。
呵呵。。
冷~~~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上报哦,恭喜你啊,呵呵

7u1 said...

谢谢啦。。。
呵呵。。

Man Ching said...

hehe~
我记得我小时候有上过[背影]~
是去参加涂颜色的*然后当我们在涂颜色时*摄影师从高高那里拍下~
我到现在还收着~哈哈~我很傻哦?

7u1 said...

不会啊。。。
我也是剪了。。。有三张。。
呵呵。。
要留给我未来的孙看。。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還能上報噢~~不錯勒﹗﹗

7u1 said...

呵呵。。。
幸运嘛。。。
呵呵。。。

Joyce said...

可喜可贺~成绩不错吧!再接再厉咯。。。看了这文章就会想起当年期待PMR成绩放榜的心情~

7u1 said...

谢谢joyce,呵呵。。

紫色的雨 said...

再接再励~ 也要恭喜你 ^^

7u1 said...

呵呵、、、
谢谢啦。。
会再接再厉的。!

7号街隐士 said...

不错。
新的开始。
我以前拿PMR成绩的时候,
是在2001年

anthony said...

拿了成绩就算了哦~
不管成绩怎样,接下来更佳的努力就是了~
上报了不错哦~

Shu Hui said...

哇……
上报呢~
呵呵……
好好哦!
我都没机会哦!

H@Zel said...

恭喜上报 XDDD

WeiYew_Tan said...

呵呵...
上报哦...
那天的报纸我也是有看耶...
可是我没看过你的脸...
所以不知道是你哦...

SIMMY said...

哈哈我好久没有上报了。

Aki said...

恭喜你上报了~可是我不知照片里面哪个是你...

7u1 said...

独侠令狐冲,
呵呵。。
酱你现在已经22++了咯。。。
呵呵。。

axordim,
呵呵。。。现在没想这么多了。。。
心情也好多了。。

傻傻的乌龟,
以后也许有机会的。
呵呵。

西西,
呵呵。。谢拉!
呵呵。

刺猬博客佑,aki。
呵呵。。。
就是那个比较不美不过很特别的那个啦。。。
呵呵。。。开玩笑的。。。
(自爽ing...)

simmy,
呵呵。。。
你也上过哦。。。
很爽哦~

Pik Ling said...

你就好啦~很大张了说,上次我的更小...哈.

7u1 said...

呵呵。。。
所以我一直在暗爽咯。。。
而且还有两张大的。。
呵呵。

Jonathan said...

Yah,don't worry that!
You will success next exam~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真的没上过
也不想上
更没有可能上!

Anonymous said...

我上报很多次了咯。
哈哈。
照片就几次而已啦,
名字就很多次。
哈哈哈~~
尤其是学海XD

7u1 said...

oms,
呵呵。。
上报可以给我留下回忆哦。。
呵呵。。

kimkim,
呵呵。。。
你是学记嘛。
呵呵。。
本来也想当,
不过没机会了。。。
上次没去inter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