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宅女生活闭幕咯~

呵呵。。
我的宅女生活要要在此闭幕咯。。。
这期间做宅女其实也蛮悠哉的咯~
每天可以上网看看。。。
写blog,认识了蛮多博友。。。
很高兴认识他们。
不过还是很高兴要开学了。。。
我就不用在家里等发霉了。。。
呵呵。。
不好意思。。
没时间多说了。
开学后也许很少上网了。。。
所以不要想我哦~
呵呵。。。
再次宣布“七优一宅女生活闭幕!!!”

23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闭幕需要剪彩人吧,
我来剪彩~

7u1 said...

呵呵。。。
好啊。。。
-----------0o0----------------
-----------0o0----------------
七优一自制彩带哈哈。。
随便剪。。
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就算閉幕也是要偷偷來看我噢~~呵呵

7u1 said...

呵呵。。
会的。。
有空的话,
当然不会忘记你们。。
还有。。
我会光明正大去看的。。
哈哈。。

HansonLi said...

f4的基本功要打好哦
加油加油

十六 Keaton said...

恭喜你暫時脫離宅女的生活!!
開學愉快哦!!

SIMMY said...

哈哈,那么才好。宅女不是那么好的。

韵弦⋆Samantha said...

那你开学后是form几啊??有时间要更新你的部落格哦..还有要记得来探望我哦~

Unknown said...

開學快樂
還是要多更新啦!

Aki said...

开学了就要努力读书,可是也别忘了我噢~

小陈 said...

可别忘记了我们咯
我们还是会来看你的

xin said...

我也是开学了~
不想这么早起~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开学了要用工读书哦!

秋天 said...

开学快乐~~

lsxuan said...

你好,
我也是宅女...
但我想就算开学了我还会是宅女,
除了去学校和补习以外,
就是在家里...

Man Ching said...

我也要剪彩~~
我会想你的叻..怎么办?
记得来看我哦!

WeiYew_Tan said...

开学了我也是没什么时间写了耶...

祝你开学愉快哦...

Anonymous said...

呵呵,不要闭blog就好了。
不然又少个人和我聊天哦。
XD

7u1 said...

hansonLi,
什么f4基本功啊?
呵呵。。会加油的。!

十六夜真人,
呵呵。
谢谢。。
开学愉快too.

simmy,
呵呵。。
所以为我宅女生活闭幕感到高兴咯。。

samantha,
我今年form4了。。。
会去看你的。
呵呵。。

凡人馆长,
会的。。。呵呵。。。
有时间的话。

aki,
呵呵。。。不会忘记你们的。

小陈,
呵呵。。谢谢哦。。
来看我哦。。如果我有update。

xin,
早起我是不用紧啦。。。
呵呵。。我有睡午觉的。。哈哈。。

meiwan,
呵呵。。开学快乐!

isxuan,
我只是去年假期做了一个月的宅女。。。
呵呵。。

manching,
我有空回去看你的。。
呵呵。。
不要太想我啊!
呵呵。。

刺猬博客佑,
呵呵。。
很多人都是酱。。。
所以要努力了!

kimkim,
呵呵。。不会闭blog的啦。。
都认识酱多人了。。。
呵呵。。
不舍得了。。
呵呵。。

3ugene said...

沙发..来坐坐了
你开学我也开工了
大家一起加油!~

阿Don said...


少上网也不用闭幕那么唉吧
久久贴一次也行吗
呵呵

不过如果是脱离宅女,也得恭喜你一下^^
哈哈
加油咯
生活愉快
学业进步

董百勤 said...

快点回来!!!!

不然我们就登报纸!

大笨猫 said...

闭幕咯?
有空多来看看我们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