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呵呵。。真巧。。。

呵呵。。
今天终于抽空上网了,
呵呵。。
发现一件很巧的事。。。
就是原来aki的真名跟我的真名一样哦。。。
呵呵。。。
她叫秋意,我叫秋一。。
呵呵。。
很巧哦。。
看他的部落格一段时间了才知道他跟我同名。。哈哈。。
忘了问她姓什么。。
哈哈。。
以前很喜欢我自己的名,
因为总觉得很特别,秋一秋一。。
呵呵。。
好一个特别的名,
好像为我定的一样。。。
但发现有人跟我同名,
却还是有种莫名的兴奋。。
哈哈。。。

23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很难得有一样名字的人呢~

我正做tag,
在这里看到两个名字,
哈哈~
(等接tag噢~)

7u1 said...

呵呵。。
好,会等的。。
但会迟些回。。

秋天 said...

好难的啊~~我都没有遇过呢!

草莓GiRL``Tiffany° said...

真巧咧
呵呵

7u1 said...

对啊。。
呵呵。。。
真巧!

HansonLi said...

你的名字确实很特别呢
秋一

7u1 said...

呵呵。。。
这是当然的。。。
(自爽ing..XD)

3ugene said...

很特别的名字啊..秋一
其实我妈妈叫秋丽..各有一个秋字;)

Aki said...

哈哈~我们实在太有缘了...

很高兴认识你!!!
你的“一”好容易写噢~不像我的“意”酱多笔划...那你小时候应该很快就学会写自己的名字噢...


我姓梁,你呢?

Anonymous said...

春秋……也不错的名字。
哈哈哈。

erm,谢谢你知道那个学海的是我。
证实了是有人看我的部落的~~~

7u1 said...

eugene,
呵呵。。
原来这么多人用秋的哦。。。呵呵。。

aki,
呵呵。。我姓刘。跟你不一样了。。

7u1 said...

kimkim,
上次看你的回顾时看到你写有接下学海的一个专栏,
所以今天有人买学海就去看了咯。。。呵呵。。
有自己的专栏很爽哦!
哈哈。。
每个看学海的人都看到你写的。。。
应该很爽吧!
哈哈。。

董百勤 said...

一样的名字,但是性格却迥然。那才好,不然就会没有特质了。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哈哈,秋一念谐音变成蚯蚓
纯粹开玩笑,应该不会生气吧,呵呵

真得很巧呢

7u1 said...

董百勤,
呵呵。。
当然啦。。。
呵呵。。
我可是很特别的!
哈哈。。
每个人都是特别的!

静雯,
呵呵。。。
不会啦。。
我哪有酱小气。。。
小时候也是将觉得的。。
不过重来没人叫我蚯蚓哦。。
可能他们把目标转到我朋友身上去了吧。。。
呵呵。。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寫的不好還請見諒,亂寫而已。

話說回來,現在才明白為什么你叫7u1,
原來是秋一的意思。

WeiYew_Tan said...

哈哈...
真的很巧哦...

Shu Hui said...

好巧好巧哦……
不过呢,有更巧的……
那时候我去佛学生活营,最后一天有颁东西给一部分营员……然后呢,司仪就念:黄淑慧。
然后,我和另一个人走出来。
另一个人,叫王舒慧。
除了第一个读音有那么一点点差别,其他一样……
又有好几个活动和她一起的……
然后也一起糗。。哈哈!
够巧吧?

Jonathan said...

Wow,same name?

Man Ching said...

我遇过同样的音..可是字不同的~
:P
我不喜欢和别人同名...感觉不够特别..
还好..我的字比较特别*很少人用~

said...

没人叫秋二吗?

十二· said...

一样名字哦..
哈哈..
我已经碰过了...
不过..
是那些人发音不标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这名字很特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