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像这就是我梦想的18岁。















昨天在山河火锅庆祝willie生日。
几乎全班都到了。
穿了那天在马六甲一起买的衣,
大家一起进来的感觉很有气势,
搞笑的气势。
willie看起来是真的有吓到~

willie事先声明要我们别唱生日歌。
我们也很配合。
XD我们唱了大家都会唱的“财神到”~
我们就是这样hold住了整个火锅店~XD

zoe 和elaine做了homemade蛋糕,
很好吃。
是我超久没有感觉的味道。

过后去了tanjung。
是十点多。
就在那里说说笑笑,
拍拍照。
玩slow motion.
还拍了video~
XD



开心。
觉得很幸福。
像这就是我梦想的18岁。

4 comments:

yuzer 雨涩 said...

我也想有这样的18岁啦~
T.T
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一起出去玩?~~
我不想再留在这里了啦~><

7u1 said...

是咯。
时间难找><

十二· said...

哇~好勒~可以一起穿同样的衣服~哈哈哈哈哈

7u1 said...

走,下次我们也去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