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18sx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上了中六,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都读biology,
时常接触到18sx的话题也不会很抗拒,
反而都是以了解多一点的心态来看待这些话题。

时常他们男生都会讲起这种话题。
不过,
很好笑的是,
有些男生可以把这些话题讲到很正派,
就算是已经很深入敏感的话题也可以讲得像很正式的讲课,
没有人会觉得是不好或者色情的东西。
有些男生只是讲很普通的那些话题,
就会让人觉得很猥亵,
叫他闭嘴。
只能说,
同人不同脸,
同人不同命~

不过今天早上我们几个女生在聊天时,
聊了很多。
就关于生产,变性,狗发春,等等。
也因为这样我才纠正了多年来对男生的误会。
记得我form3那年刚养狗的时候,
第一次目睹狗发春的样子,
实在太恐怖了。
会有红红一条的东西涨出来。
我看到都疯了,
第二天我妈就打电话叫兽医把它阉了。
不过那时那一幕真的吓到我了。
所以我一直有阴影。
还一直误会男生也跟狗一样。lol
今天说出来我才懂原来我这么蠢~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