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说半年。

先不说那些年,
我想说这半年...

不知不觉,
我在high school muar form 6读了半年。

半年里。
经历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永无止尽的bio notes,
永远做不完而索性不做的math exercises,
每天抄同学的chemistry作业,
每次都考不好的PA,
每个人都要band4 or above的MUET,
爱上檫白板,但每次被老师叫去扫地,
给别人面子而从最忙的bio subject ajk 变成 assistant monitor,
每天讲class stand 偶尔还讲错给全班人笑,
每天上上下下图书馆签名发呆,
偶尔说说老师的坏话,
被我最不喜欢最会sap最偏心的老师看好,
慢慢不讨厌曾经我跟别人一起说是“吃大便老师”的Dohdoh,
讲话越来越毒舌不过一心要改过,
继发性停经了差不多四个月,
过了差不多四个月emo想哭的夜晚,
越来越会做梦连午觉短短一两个小时也做梦的程度,
电话第一次被没收,
第一次因为做标本而内心罪恶,
为了抓25种昆虫上山下海,
看着别人每天照常放学自己却有bio extra class。
羡慕又妒忌的安慰自已过后成绩可以证明一切,
成绩出来才发现安慰始终是安慰,
没有extra class的其他班疑惑我们班的成绩。

最感人的是,
我尽然因为明年分班感到不舍得。
从小学到现在,
我从来不会那么在乎班上掉班的人。
这次是那么真实的不舍得。
短短半年的相处,
真的会很爱这个班。
大家都很可爱。
就不想要改变现在的气氛。
就感觉以后班上会很静很没有生气。
少了谁都会怪怪的。
我们坐同排的五朵金花--
木头还是一样木头的step,
像小龙女的阿莲,
可以考虑拍恐怖片的慧萍,
像小孩子一样单纯可爱的阿亓。
很漂亮而且喜欢三角肌肉男的淇嘉,
不懂要怎样说的wanting,
每天欺负timmy的xueli,
每天被xueli欺负的timmy,
传说中有母亲感觉的aifen,
每天被作弄然后诉苦的一节,
唱歌很好听的zoe,
每天想睡觉的elaine,
口花花不过功课很好的佳杰,
曾经我说过“私生活不检点“的weilie,
喜欢吼人但其实只是爱玩的willie,
性格难以捉摸的boon chong,
还有曾经被我骂脾气不好但现在有改进的 vincent.
每一个离开我都不舍得,
也许因为相处的时间太好,
却太少。
不够。
以后很多事都会不一样,
但是我真的希望,
记住现在这种感觉。
同班的一切。


×××××也许因为相处的时间太好,
却太少。
不够。///

2 comments:

缘铃 said...

哈哈~阿一~好感性啊~~^^
多姿多彩的生活~^^

7u1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