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那些年,我们的青春。

那天跟朋友去马六甲。
算是疯了一整天。
真的蛮享受疯的感觉。
这就是青春。

真的觉得我们还在读书真好。
真幸福。
有朋友可以一起打打闹闹,
陪你一起疯。

这样的日子不过就这几年。
十年后还要这样,
我想没多少人愿意。
十五年后,
更不用去多做想像。

那时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事业,
自己的家庭。
很少可以跟朋友出来这样玩这样闹。

青春就只是这几年。
过了就没有了。
所以我发誓,
不要再浪费我的青春,
我要把幼稚的事做尽!
若干年后,
自豪的跟我的孩子孙子们炫耀~XD
















等红绿灯的时间怎么可以浪费?///XD















在海边的第N张照片~
















很强大的扑街照~XDXDXDDD
















经过edit后还蛮有那些年感觉的这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