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我怕。

开学也第三天了。
我又开始做梦,又记得梦了。
刚刚睡午觉。一个小时半。
超出原本调好的时间整整半个小时。
原因是完全没有听到闹铃声。lol.
可能是因为正在做梦。
通常我午觉也会做梦的话,
我就会估计我是整个午觉都在做梦,
一点睡眠也没有补到,
潜意识就听不到闹铃声。
起来的时候梦还是清楚的。
好久没有酱了。希望只是今天。

开学后,感觉都没时间睡午觉了。
怎样抽时间也只可以睡个半小时。
好累。睡眠是我的命。
但是为了做功课,还是牺牲了一点。
不过我确定这种坚持不会被坚持多久。
像去年的刚开学一样。

今年dohdoh说如果我们stpm math全班拿A,
就带我们去korea.
听起来像看好我们不会拿到。
所以要努力一点了。
不过今天看到校训写stpm 76人拿 math,
拿A的只有6个。
看到就怕。

现在级任老师定的课室座位把我们都分开了。
只可以两个两个人坐。
很不好。
把我们原本已经被挫到没有生气的挖挖散弄到更没有生气。
上课都好安静。
没有老师的时候也好安静。
不喜欢。

下课上厕所的时候我们几个人就小聊了几句。
慧萍,deenien和阿亓都说想要一份《被写进心里的挖挖散》
看来大家都真的把当时的挖挖散刻到心里去了。

听到一个同学说她分手了。
说我说中了。
其实有点为她伤心,
哪个女生分手不会伤心。
希望她快快可以不在乎那个男的。

又听到另一个说我也说中她的了。
她男朋友现在对她冷了。
有时还真讨厌我那个可恶的第六感。
有时会感觉不以为然,
有时却准到让人受伤。
不过我更厌恶那个男的。
比以前更更更厌恶他了!
没有办法对那种男的改观。
鄙视!
不过,爱情就是让每个人都受伤,
而比例都是女生那方比较重。
更害怕了。
像我永远都要屏住呼吸,
不敢爱。喜欢就好。
会怀疑以后我就这样单身到老。
还蛮可悲的。
希望以后可以遇到那个让我不会那么害怕,让我信任的那个人。
祝福她们。希望他们都不要放那么多爱在他们的男孩身上。
虽然女生就是会那样。


---------------------------------------------------------------------------------------
刚刚yoga完,带haapi出去走走。
他今天既然拉了屎又偷跑掉了。
平时的他很乖,拉了屎就会回到我们身边的。
但是这两天不知道怎么反常。
今天带他出去时已经是天黑了,
天黑通常我都不习惯带他出去的,
因为我怕我被人捉去。
很多时候都是我想太多。
但是就是怕。
今天带他出去了,
他既然偷跑。
我看不到他,天很黑,我视力也不好。
没办法,我一定要去找他,
天黑了,他又那么黑,如果出意外怎么办。
又想到今天看到死在路上的四脚蛇。
更不安。一定要找他!
他真坏蛋,看到我了还闪。
到corner那里有辆车突然弯出来没看到他,
我超紧张,赶快出手势叫他门停。
我吓哭了。我不知都做么突然泪腺发达,
可能是“情绪紧张泪腺发达症”更严重了。
看到我哭了,haapi还跑,我好生气啊。
不过有不懂是什么心情,
好像刚刚一不小心就失去haapi酱。
一面哭一面追他,
想不到我可以那么戏剧化。
然后抓到他,就擦干眼泪什么话都不说他了。
他好像也不懂我生气了。
唉。这么大了还不懂善解人意。真是笨狗一只。
就酱默默回到家,
有歇斯底里的哭了一回。
真的歇斯底里。
我跟我妈说刚才haapi差一点点被撞。
我妈说都没被撞你做么哭?
我既然说:我怕。
lol,我怕这种话既然从我嘴巴说出来了。


今天突然发现了几样除了怕死外,我怕的东西。
很怪异的感觉。
原来我不是想象中那样。

6 comments:

aisha said...

I wanted to thank you for this great post!! I enjoyed every little bit of it, I have you bookmarked and waiting for all the new stuff you post.
AMC Pacer AC Compressor

一只狗 said...

那个挖挖散的我想找时间group起来时再修改一下勒~

jh said...

开学时间太拥挤了 /.\

erm...
他人感情事
记得看看听听就好啊 @@

原来你还有那么重感情的一面啊
习惯了的东西
失去了真的会很很很伤心
以后带它出去的时候要小心一点咯 =)

7u1 said...

ichijo
那你赶快修改了我才print out.

jh
哈哈原来我看起来是不重感情的人啊~XD

jh said...

还真的是有一点看不出 xD

7u1 said...

可能我的性格看起来真的是那样吧~XD
人偶尔还是要掩饰下自己真正的情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