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1。2012

2011.
还蛮特别的一年。
就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去了新环境。

一月。
刚刚踏进一段长假。上学以来第一次的五个月假期。去the store打了工,当cashier.
虽然不是第一次打工。不过算是第一次打比较长久的。(其实只有两个月。)认识了很多朋友。、
一起偷懒讲话吃蛇,一起忙尤其是在大日子如大年除夕,一起被骂也一起骂人(姓臭的经理),一起吃饭,一起放工等等。
算是我不会忘记的打工日子。虽然有一些不愉快的时候,但是还是有太多开心的时候。

二月。
是很多朋友生日的月份。如往年还是一起庆祝。会希望以后还是可以一起庆祝。
情人节,一直不变的。还是一样跟几个要好的单身朋友一起度过。

三月。
跟the store 一起做cashier的朋友一起罢工。然后去云顶旅行。像离别之旅。
去帮忙小姨打工,去了家具展面对一群大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过后做了算书记。学了很多东西,对商业的东西至少有了概念。
拿了Spm成绩。不是很理想,有时跟pmr一样的命运,一科B,而且是我最有把握的科目。

四月。
去了jpa interview.今年没有offer 兽医系。我还写信寄email问了Jpa的 officer.结果还是没有。
所以就随便写了german engineering.不过去到interview我还是固执的跟面试官说我想读的是兽医。他们一直问了我很多搞笑的问题,我也就搞笑的回答。了解了interview其实并不可怕。

五月。
没得到JPA奖学金。是早料到的事。因为我一直对兽医很执着。所以进了high school 读form 6.
进了wawasan,当时超压力,大家都看起来好强。
放假跟朋友去了新山的老人院和孤儿院。是很有意义的旅程。

六月。
开始习惯form6 生活。跟班上的人也很融洽。
全班一起没上课去参加kelab活动。是很团结的一班。

七月。
学校的义卖会。买了鸡排。算不错。过后就阴差阳错拿了我不想拿的主席位。让我现在压力很大。
在high school的第一次小考。考得不错。那时还开心觉得付出是有收获的。

八月。
我的生日月。跟20090822一样在rabibit庆祝了。一样是bsmm的buffet.只是不一样的是,现在是以bekas的身份回去了。
不懂什么原因月姐几个月没来,然后引来多梦症。可以每天都做梦而且还记得。
第二次考试成绩很差很差。也怀疑是因为月姐不顺所以什么都不顺。

九月。
我们班帮Jpam演了一场drama.白雪公主。真是可爱的一班。

十月。
要交25个昆虫标本了。
是我人生中杀生最多的月份。

十一月。
和十月为一样都在考试。是大考了。不知不觉就来临的大考。成绩一般。是有点被打击到。
放假第一次跟同学去马六甲,拍了很多照,尤其最最强大的扑街照。

十二月。
都在写关于我们班的小说。虽然有点蹉跎岁月,不过是有意义的事,算值得。
去了新加坡找康俪过圣诞,不过下雨兴致都灭掉了。不过还是算好玩的。

就酱,2011结束了。
18岁就要过了。啊.

2012.
是我曾经惧怕的年份。
会世界末日吗/。我不知道。
但我坚信到时我一定没有任何遗憾。
会过得好好的2012.

8 comments:

一只狗 said...

很可惜一年没有十三个月啊~

十二· said...

每个月写得真简短啊~

7u1 said...

一只狗
很可惜一天只有24小时。

十二
哈哈。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本来就懒惰写长篇大论的~XD

jh said...

你的记忆力很好
是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xD

7u1 said...

其实看照片什么都记得了~XD

jh said...

重点是
看照片了也不记得时间 xD

7u1 said...

哈哈。fb的照片就有时间啊~XD
不过有些时间是大概的~

jh said...

也对吼
再记下一年的东西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