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失败的Muet /KL,PWTC/解剖/今天。

那天拿了muet 成绩。
拿了band3.
既然拿了差强人意的band3。
要再考了。

本来心情是还好的。
不过很多人不相信我拿band3,
这种感觉很复杂。
让我越来越想哭,
几度眼眶泛泪。

过后去了跟学校去KL太子国际贸易中心参加什么有首相出席的活动。
其实我到现在都搞不懂那是什么。
一开始在巴士上听了手机里存的疗伤系,重金属,等等歌。
烂心情才算有点被释放。
过后就一直在玩游戏。
像完全忘了Muet.
那天比平时还疯。
发现我心情越不好,玩得越疯。
就酱一直到回到麻坡。
过后去了麻坡最好吃云吞面吃宵夜。
真是不怕圆。
不过想一想也很少机会可以酱了。
算了。
牺牲一点点是ok的·

回到家。
冲了凉。
夜深人静。
头脑也清醒了。
什么东西都记得了。
又是那个可恶的挫折感。
算了。
只要不要再提起。
哪里知道突然看信息,
有朋友问到那件事。
上fb有看到我姐问。

现在还好。
过了就算了。
至少这不是最后。
下次再加油。
祝福我。

----------------------------------------------
昨天一到学校被老师骂。
心情不好的我更不好了。
她说我没把attendence book放去办公室。
可是我刚刚才去办公室拿回来。
弄到我不想做assistant monitor了。
希望老师下次记得我只是assistant monitor,
而不是monitor.

昨天也第一次解剖了白老鼠。
去年一直都在说的事。
当时还感觉很遥远。
现在不知不觉就到了。
当时我们说的什么都只留在当时。

感恩白老鼠的牺牲,我们帮他们念了心经超度。
本来想把它解剖得美美的。
可是不小心弄到它的肝血流不止。
好对不起。
透明的水都变成血水了。
不过整体算成功。
班上没人哭。
大家都算勇敢。
其实解剖白老鼠一点都没有想象中的可怕。
之前的恐惧都是自己多想的。

-------------------------------------------------------------
刚刚经过the store,
又想到去年的今天我还在the store跟大家一起做cashier。
有感而发的跟我妈说:我看明年我不可能再回去做cashier了,不懂要做什么工勒?
我妈:就做那种一个星期三天的。
我:那平时时间又不懂要做什么。。
我妈:就做做蛋糕,学煮菜,拍拍拖谈恋爱咯。
我:lol.
XD

4 comments:

jh said...

考不好就再来吧
话说我也是band3/.\

真的是越想越后悔
为什么我要那么好心退出让位啊
感觉上是不错的一个trip T^T

放假的时候
加油实行你妈的计划吧 xD

7u1 said...

你退位的时候我也吓一跳。
因为其他退位的人好像都不是你的group的。

十二· said...

muet的band越多越不好还是越少越好?
哈哈~在我印象里你很多事都很顺利,
给你一些挫折感也不错~(别说我狠啊~其实我是在表带我的关心,只是嘴硬心软罢了~)

jh said...

可是退了我整个人很后悔
哈哈
看老师很辛苦这样
就退了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