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是可怜的鼠妈妈。///

不懂怎么。
最近倒霉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了。
想什么中什么。
尤其是想坏的。

今天很不幸的,
又是白老鼠的忌日。
更不幸的,
我拿到了母的。
最不幸的,
它怀孕了。

本来选老鼠的时候,
就拿到她了。
很强烈的直觉告诉我她不是我应该选的。
然后又放回去,
结果老师突然在前面催,
就又拿了她。
缘分啊。

还没有把她钉起来的时候,
就一直觉得她不对劲,
还量看还有没有心跳,
虽然她肚子没大。
不过就是觉得她不对劲。

哪里知道dissect出来真的看到我不懂的structures..
超级怕。
更不安。
在老师证实的那刻真的是没有办法控制。
泪崩了。
是可恶的情绪紧张泪腺发达症。
想到我们既然真的杀了怀孕的老鼠妈妈。
她情何以堪啊。
但是我既然就酱泪崩了。
讨厌的丢脸。
算了。
忘记吧。

最后我没有跟别人交换dissect.
就算我拿到她。
因为这一定是神给的最好的安排。
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在我手上她们可能会比较安详。
相信我念的心经一定可以让他们上天堂。


就酱。
我只不过是有情绪紧张泪腺发达症,
不是因为我真的那样懦弱。

2 comments:

缘铃 said...

我学校四月才dissect老鼠,怕怕。。。
去年我dissect 一直beetle,挖了内脏它还在动,我就已经泪腺发达了,手软了,更何况是这种事。。。
阿一,加油~^^

7u1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