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新年。

不知不觉新年好像要过了。
有时我还会忘记已经到新年了。
很矛盾的话。

整个新年还算ok,
只是今年新年气氛感觉没那么强烈。

初一早去阿嫲家,下午一个电话我就去了数学老师dohdoh的家,像是奇妙的旅程。晚上去了舅舅家的过后又去诗萦家+薰柔家。本来要去我家后面全麻坡最好吃的roti canai摊的,结果我太累决定回家休息。连那天播的《哈比全家福》也是半梦半醒方式看的。XD

初二早上下午其实没什么事做。就在家等时间过。晚上去了大表哥的婚礼。好多亲戚都到。很开心。不过很可惜外婆生病没回来麻坡。

初三就去新山找外婆了。去年是大家一起去二舅家的。今年因为小姨有事,大舅也忙,所以只有我们家和二姨去找外婆,小姨过后再去。所以那天实在冷清。下午就回麻坡了因为姐姐要陪朋友去马六甲。

初四早上和妈妈那里的亲戚和爸爸那里的亲戚一起吃肉骨茶。过后去了batu pahat找老叔们拜年。只有在三叔公家最热闹。他家很多人。就开开玩笑话家常。四叔公不在家,所以今年又没和他拜年了。过后去了班卒拜拜再去二姨家就回家了。

初五就真的是很闷。一整个早上下午都在家。真希望有人来跟我拜年过约我出去。不过很可惜没有。晚上因为太闷我就毛遂自荐带表姐表哥表弟到tanjung吹海风。刚好遇到惠莹,一只狗和一人就和他们的朋友玩起一二三木头人。从八点去到十一点才回家。

初六早上很早起去班拜。来了14个人。去了好多人家拜年。也是很迟回家。超累的那天。不过回家本来还想赶另一班朋友的摊但是大家都回家了。

初七早上下午都在家。晚上去帮raymond庆祝他生日。在tanjung打电话整了炜烈,真觉得我演技了得。回家把录音给我妈我姐听她们都说我是演技派的,太开心了!XD

-------------------------------------------------------------------------------------------------------------

开学了。
也就是又要解剖老鼠了。
很幸运的,我们完成了最后一次的dissection.
以后都不用再做这种愧对良心的事。
但是这些事真的不可能忘记。
像我现在看很多书时,看到“不杀生”我就会有愧疚感。
不过还是希望这只是过渡期。

朋友跟那个贱男分手了。
算是一个解脱。
在那样下去,被冷落,被伤害,是不会有幸福的。
以后大家就不用为她生气了。
祝福她。


---------------------------------------------------------------------------------------------------------
就酱吧。

4 comments:

jh said...

哈哈
又是一片记录事情的啊
很简短!xD
不过新年很充实一下啊

7u1 said...

哈哈。
我不喜欢写长篇大论吗。
XD

jh said...

我发现
我很喜欢长篇大论 xDDD

7u1 said...

哈哈。是囖。
每次都很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