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又是歇斯底里心情复杂的日子///

是歇斯底里,

是敏感,
是懊恼。
又是让人心情复杂的日子。

今天真的是太敏感了。
因为一点点的事情既然激动到那样。
真的真的懊恼啊。
无辜的人被骂了。
一点都不像我。
真不想变到这样。
惨,我不懂我在想什么了。
歇斯底里。
歇斯底里。
囧。

也许真的是我有问题,
明明很了解这些事实,
为什么要生气。
啊。
疯了。
疯了。


经前症候群征兆正在侵蚀我。
啊。要多吃巧克力了~><


6 comments:

jh said...

你怎么了?@@

7u1 said...

经前症候群啊·

十二· said...

你几十年没来了吧~?!

7u1 said...

哎呀,现在顺了啦。
只是要来之前会有情绪复杂症~><

缘铃 said...

不是说会色色的吗?怎么变成发脾气了~
那个无辜的人怎样了?该不会心灵受创了吧?

7u1 said...

多次研究证明,
其实不会花痴。==

哈哈。其实他也不算被骂,
所以就只是被吓到而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