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她。///

她是一个因为不懂处理自己的感情而真的疯了的女孩。
太惨了。
做出那么多不可理喻的事,
搞到被全部人唾弃。
是为了什么?
希望她精神病快快好
快快清醒。
不要再造成别人的困扰。
更伤害自己。

世界上为什么就是有那些人,
让人不懂要讨厌她,还是同情她。
我有点觉得她好可怜。被人骂到酱,只可以孤军作战。
没有人对她有一点同情。

感情是不可以勉强的,
没有就不要强求。
曾经以为死前那一刻飘过脑海的会是一切还没拥有过的遗憾。
像是对爱情似懂非懂的好奇。
但是当真实那一刻来临,
真正浮现在脑海里,舍不得的,却是一切平时已经习惯的东西。
家人,狗,朋友,理想。
爱情?
从来没出现过。
在以为自己即将死的那一刻,也显然毫不在乎。


现在还真庆幸自己还算是有理智的。
至少比起她,我还真的是正常的。
虽然也是疯疯的,
但是大家都对我很好。
我不需要孤军作战,我不是一个人。
很喜欢这种懂得自己幸福的幸福。

4 comments:

jh said...

又是一个她啊?@@
btw
也许还经历爱情的世界
会是一个很美好的世界 =)

7u1 said...

你是说“没”?

但是不完整。XD

jh said...

哈哈,对
就是还没
奇怪少打那个字 @@

7u1 said...

哈哈。我就知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