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话说·火山又爆发了。

火山始终是火山。
总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发。

今天他爆发了。
是算半年来第一次爆发。
其实我看来他这么久才爆发一次是已经很不错了。
没有很怪他的意思。
不过今天他骂得实在是不应该。
感觉是因为自己被骂,要把气出在别人身上。
她都差点要哭了。
还只是小声的在另一边呛声。
实在看不下去,
我们已经跟他说很多次sorry了,
为什么要把小事闹大,
没事找事吵。
真是不会冷静。


话说,真的,
我们真的会在空闲时讲这件事。
因为女生被男生骂到那样真的还蛮大件事的。
不过我还真的不懂如果有一天我被骂我会怎样。
我会真的敢跟他讲理,还是直接泪崩。
就看他下次要骂的人是不是我了~XD


我其实不讨厌他这个人的。
因为·我们都是朋友。
但是真的很讨厌他脾气暴躁的时候。


希望下次不要再有事情给他爆发了。
不过最好还是他自己可以懂得冷静。
看开一点。
不要酱因为没有必要生气的事情生气。
伤害自己有伤害别人。

5 comments:

jh said...

勾起我kepo的好奇心了 xD

7u1 said...

XD 这件事说来话长啊!~

jh said...

有大概看到一些了,哈哈

7u1 said...

XD 其实差不多就是那些~

Unknown said...

可能了解他还不够深~他曾经说过,他最讨厌别人惹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