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叉烧包 (11) By 七优一

他们俩勾了勾手指,然后回到各自的教室。






不知不觉,
大家一起经历了小学大考。
一眨眼也到了毕业的时候。


自从梦洁的意外后,
IK,桀黑,小千的关系更好了。


IK,不变的依恋着永远回不来的梦洁。
桀黑,也仍然留守在小千身边,默默保护着小千,始终没有勇气告白。
而小千,也是一样依赖着桀黑百般的呵护。


时间不等人,更不会为某个人停留。
这是大家都懂的不变定律。
而日渐逼近的毕业日,
更是一天有一天在他们三人的脑子的徘徊。


那天,大家都在为老师刚分下来的申请中学表格烦恼。


“小千,你决定选哪一件中学啊?”桀黑其实心里很在乎却装作不在乎地问了旁边的紧锁眉头的小千。


"嗯...我不知道。"小千的表情看起来有很多想法,“其实我妈妈叫我进那间水准很高的女中。可是......"


“女中哦..”桀黑的心抽了一下,“啊,可是什么?”


“嗯。。。没有什么。”小千像把话都吞回去了,"那你呢,桀黑?“


"我还没决定,我想问问IK的意见先。”桀黑回答,又是那一脸不在乎。


“IK,你想进那间啊?”桀黑问了坐在旁边已经在填的IK.


“就这件学校。”IK看起来已经决定。是间比较普通的男女混校。


嗯。桀黑也选了跟IK一样的学校。


而最后,小千还是选了那间女校。


-----------------------------------------------------------------------------------------------------------------------


就酱,
不知不觉又到了公布中学的那天。
大家都围到布告栏去,
紧张自己会进到哪一所中学。


班长在念着列表的名单...
桀黑..XX中学....IK....XX中学......小千...XX中学...
"小千,也是XX中学??!!?"桀黑愣住了。


小千也愣了一下,笑了。
“其实我心里一直都想跟你们念同一间!”
“其实...我害怕一毕业后,我身边就少了两个每次逗我笑的疯子。”




IK,桀黑,小千三个人对望着,眼神中闪烁着感动。
命运和缘份最终还是把他们纠在一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