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叉烧包(17) By 七优一

有人说,中学生涯是一生中最快乐的。我相信,故事会继续发展下去,尽管有再大的风浪,我们还是会很快乐。



“请问有没有人有兴趣当图书管理员?”一个身材瘦得只可以用竹竿来形容的学长站在我们班面问。

“你们要吗?你们要吗???”邱伊放下手上的功课,眼光闪烁地问了问旁边的我们,感觉很有兴趣。

“我也蛮有兴趣的,我们一起当吧~”小千回答道。

“那我也要!"桀黑听完小千的回答也义不容辞的回答道。

”好吧。那我们就一起去当吧。”我和勇生说。


听说是因为这次想当图书管理员的人数太少,
所以我们没经过面试试用期筛选,
就全部被入取了。

根据图书馆的system,我们下午班的学弟学妹必须早到学校值勤。
很幸运的。我们被分到同一天。

那是我们去值勤的第一天。

“刚刚你们学会了那些基本的,现在就只剩下处理这些书了。”同一天的学姐一边教我们如何处理那些书,一边忙着把一叠有一叠的书拿出来。

突然,图书馆来了一班人。

"啊。是正义大哥哥!”桀黑惊叹道。

“我都说有缘会相见的。”我。

“嗯。想不到这么快我们就又见面了。”小千说道,笑了。

“什么正义大哥哥啊?”邱伊很疑惑,听着我们的对话却摸不着头脑。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桀黑很快速地述说我们和正义哥哥邂逅的经过。

“你们说的是那位高高的哥哥?”学姐问道。

“对。就是他!”桀黑。

“他是我们学校出名的学生来的。”学姐道。

“噢。怎么出名法啊?”我和桀黑异口同声问道

"他人长得很好看,身高也很不错啊。“学姐说

”就酱?”邱伊。

“当然不只这样。他也是我们学校数一数二的精英学生,成绩好功课好运动也是常常名列前茅。校长老师都很重视他。最重要的是他的人格真的很不错。”学姐越说越起劲,眼神中充满爱慕。原来是个花痴的学姐。

“原来真的是个厉害的角色。果然是我的偶像!"桀黑说。

”也是我的偶像!”我说。

“真的是太厉害了!可惜我不喜欢帅哥!”邱伊看着他,露出崇拜的表情。

含蓄的小千只是看着正义哥哥微微的笑。

这时,就在这时,正义哥哥和他身边的朋友好像感觉到我们在看他们,把头转了过来,笑了。

啊。又是那个致命的笑容。
太迷人了。

由于有老师在场,我们也没机会跟正义大哥哥道谢。所以有只好等下次了。
就这样我们又再一次看着他的背影走了。







“诶,小千,你相信一见钟情吗?”邱伊问小千。


“嗯。”小千回答道,脸颊红红的,感觉心里在想着一个他。


“嗯。我也相信。”邱伊没说什么,只是不知又在想什么地自己在一旁笑了。










4 comments:

jh said...

oh no!!!
一见钟情 xD

一只狗 said...

我不相信一见钟情~XD

7u1 said...

一见钟情剧情不错啊~

Unknown said...

真的会有一见钟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