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其实我没有那样喜欢他。

我说我超丢脸的。

像form1时喜欢那个人结果form3才知道他早就知道的那种丢脸。

今天的丢脸太直接了。


像以后都需要避忌需要害怕他也看到我酱。

希望他永远都不知道谁是秋一。


啊。疯了。

其实我没有那样喜欢他。

keashiataaxiaoarongazhenadeamanakeaaiadea.


算了。

不过真的很讨厌看到人需要害怕到却步的感觉啊。><

要潇洒点。

就酱。


2 comments:

一只狗 said...

其实不要太在意,
他不会把今天的事放在心上的。

7u1 said...

我现在就一直在跟自己那样讲,
然后明天就继续像以前一样看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