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叉烧包 (3)by 七优一

“一阵风吹过,空气里充满着叉烧包的香味,我和桀黑同时转向八点钟方向,看到的是她...”


空气凝结在这一瞬间,
聚光灯只停留在她在的地方。
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似的将目光停留在那个她身上,跟随着她。
那个手上正拿着香喷喷叉烧包,
嘴边还有叉烧包渣的她。
好可爱。

回头·看了看桀黑,
他的眼神也很专注地看着她。
以我对他的了解,从他猥亵的眼神来判断,他一定也像我一样被她煞到了。
"eh,超级香的咯她手上的叉烧包~"桀黑突然转过来跟我说,一边擦掉嘴角的口水,"走!”说完就直接往她的方向走去.

桀黑果然是桀黑。
桀黑就是不一样。
是我太高估我自己对他的了解了。

演技超好的桀黑一秒钟变弱智,
走到她前面。
用呆滞又孩子气的神情装弱智,桀黑搭讪了她。
“姐姐,饿~"
“嗯。我也是。”她根本没想要理他的意思。转过身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站在旁边的我真的看了傻眼。
桀黑既然失败了。
扮弱智讨东西向来得心应手的桀黑既然失败了!
原本以为看起来善良的她会直接把手上的叉烧包一口不留的给桀黑。
但是我们都错了。
她既然是一口不给的就走了。
连可怜都不可怜弱智的桀黑。

“是不是我今天演的不够像?
是不是我今天穿得太正常了?
是不是我变笨变弱了?
还是我变得跟IK一样的半弱智?”

桀黑的眼神里顿时除了疑惑,还是疑惑。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我不像弱智,
我不相信!!!“

“我决定了。”桀黑比平时都认真的跟我说,“我要挑战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