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uk farm 2天一夜。

这次去UK FARM,
感觉跟以前很不一样。

一开始我还真的担心我会因为参不进去大家的group而emo,
但是过后发现,那样的担心真的是太多余了。
虽然有些时间还是有一点尴尬,
但我好像不是很怕那种尴尬。


这次的trip,我带了塔罗牌。
因为最近用自己的方式算好像都蛮准。

没事做可以帮别人算算。
哪里知道一算不可罢休。
大家都要算了。
酱也好,免得我一个人没事做也很尴尬。
就酱,
因为水很冷,我也不敢在还没汗流浃背的时候冲凉,
把那些时间都用来算塔罗牌了。
其实还有一些时间完了杀手,扑克牌。

晚上本来大家说好不睡觉,玩通宵,
结果不到十二点大多数的人都已经到头就睡。
form4的弟弟们还要玩占扑,所以我们决定换地点到外面继续,免得吵醒别人。
过后我们就不知不觉收起塔罗牌,开始聊天,
就酱,我,vincent,jh,和4个form4 的弟弟就谈天谈到了凌晨三点半才去睡。
很神奇,到现在还很讶异我们既然可以和第一天认识,又年龄有代沟的他们聊到酱久。
是缘分XD
感觉我很像很久没认识新朋友了XD感觉很好XD

整体来说这个trip算是有意外的收获~XD


真的值得.
















第一次放孔明灯,希望愿望真的会成真!
















虽然我是走音天后+一些破音,但是台下的观众还是不吝啬掌声和尖叫。很好~XD
















早晨在羊舍窗口取景,经过yireng edit 后,效果还蛮不错的。
















跳跃还真不是我的强项,但是我的头发还懂得帮我抢镜~















laycee 握住许愿羊的scrotum说她要帮它挤奶lolXDXDXDDD很好笑。
















传说中看起来猥亵的许愿羊?///















这次我摸到鸵鸟的颈项和身体了!太强了我~





















这只小羊很会叫,弄到很像我在欺负它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