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是疯狂式的庆生!

昨天vincent生日,

下午跟form4的喝完茶,
晚上跟form6吃火锅。
不过说真的。
我不是很喜欢去sanga吃火锅,
而且yoga到蛮迟会很赶,
又怕没有其他女生去,
结果就索性不去了。

不过他们吃完火锅后,打算找个地方换站。
就跑到我家,说要在我家砸vincent蛋糕lol
本来我以为他们只是要载我去tanjung的。
所以听到车子pupu声就冲出去了。
哪里知道8辆车就酱停在我家外面,吓到我了。
很吵很热闹,像我自己开party酱。

不过过后太high又决定换站,
跑到没人懂的地方,
算很冷门的地带。
在没有水的水沟里,他们砸了vincent蛋糕。
有的太靠近vincent也被他砸了。
过后就是一场激烈的追追战。
很好玩。
是很疯狂的的夜晚。
其他班也像和我们班一起了。
感觉很好。

过后·大家各自回家,
我,js,在jh车上聊天,听他讲秘密。
平时像封闭自己秘密的js也说了不少。
是奇迹了。
应该荣幸.
听了那么多他们的秘密。XD

好。就酱。

欲知更多关于这次庆生的详情,请按这里这里

11 comments:

jh said...

以后记得jio! xD
从今天开始继续收集秘密 xD

一只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一只狗 said...

热血到我现在想到昨晚就很热血啊

7u1 said...

jh,收集了再跟我shareXD

ichijio,哈哈。昨天实在太刺激了。XD

jh said...

还有要收集照片 xD

7u1 said...

来加入爱拍行列~XD

缘铃 said...

好好哦~
好像有一群热血的朋友,
可惜的是。。。
这里的人都是书呆子。。。
T^T

jh said...

绝对要加入!xD

7u1 said...

yuenling,
其实你可以试着把他们都弄热血的!

17v5 said...

jh+IK+7U1:17v5 lapor diri.

Unknown said...

boj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