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叉烧包 (6)By 七优一



桀黑看着小千,说道:“喂,听说你很会画画嘛。嗯...其实我也不错的。幼稚园的时候我拿过班上画画比赛第三名,在家跟我邻居比赛我都拿第一。要不要来挑战一下?”

我囧了。幼稚园?是不是指我们上的特殊学校?班上只有另外3个弱智同学的小比赛桀黑既然也可以拿出来掰。果然是桀黑==

“你就为了这件事在这个时候来找我?太冒险了!”小千说,语气有点紧张。

“不冒险,我们时常都这样。呵呵”桀黑一脸得意地以为小千感受到了他的勇敢和冒险精神。

“我是说我和梦洁很冒险啦。里面那个老师是出了名的变态老姑婆,如果她突然不爽真的会拿这种有人找我们的事情来开枪的!”小千越说越紧张。

"那你接不接受我的挑战啊?”桀黑问道。

“啊。我不想。再见!我要去上课了!"小千毫不犹豫的回答。然后拉着不知道为什么也被叫出来的梦洁一起进班。

桀黑又被拒绝了。
他的脸简直是整个垮下来。
我也不懂如何安慰他受伤的心灵。
是进了这间学校后第二次被拒绝,
也可以说是拒绝率100%.
算是双重打击。

”我不会认输的。"桀黑又顿时恢复他自信的眼神,说道,“放学后我们再试一试!”



1 comment:

jh said...

桀黑是打不死的蟑螂 xD